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理示威者鼓噪 美华裔女市长坚持不跪:只跪上帝

京港台:2020-6-7 07:24|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84 )  | 我来说几句


不理示威者鼓噪 美华裔女市长坚持不跪:只跪上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美国各地为了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亡,民众示威抗议,在活动现场也能看到不少人单膝下跪,为佛洛伊德进行悼念。不过加州费利蒙的台裔市长高叙加,在抗议现场坚持不跪,引起了群众不满。

抗议群众:「跪下来!跪下来!跪下来!」

参加游行的群众情绪激动,要美国加州费利蒙的台裔市长高叙加单膝跪下悼念,遭到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

加州费利蒙市长高叙加:「我们想要支持你们,让你们进行和平的示威,以及表达你们的想法,这就是为什麽我们会站在这边,因为我们想要倾听你们的声音。」

即使游行群众不断要她跪下,声嘶力竭的大吼发出不满的喊声,但是高叙加说不跪就是不跪,高叙加以及周遭警察,强硬不跪的态度,让群众们不满情绪再度高涨,虽然事後高叙加有解释,她只会为了信仰而跪,而费力蒙警察也表示,执法人员必须保持中立,但是强硬态度却掀起大众怒火。

不过看到加拿大总理杜鲁道跪得相当大气。杜鲁道带着黑色口罩被群众团团围住,跪下去的瞬间,周围都发出欢呼声,其实在佛洛伊德之死的悲剧发生过後,杜鲁道也频频出面表达看法。

加拿大总理杜鲁道:「我们不能假装种族歧视不存在,反非裔种族主义是真实的,无意识的偏见是真实的,歧视是真实的。」

这起为了佛洛伊德的示威活动延烧到各国,不只民众响应,也有名人出面相挺,连美国有着篮球之神之称的球星乔丹,也表示要捐赠1亿美元(约台币30亿元)给争取社会正义的团体,佛洛伊德事件让不少人重视种族歧视问题,也让人与人之间更加团结。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