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更加亲密 调查:新冠疫情让德国人"性趣多多"

京港台:2020-6-8 11:22| 来源:德国之声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更加亲密 调查:新冠疫情让德国人"性趣多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新冠疫情并没有对大多数德国人的性生活产生什么影响。在1000名受访者中,约87%的人认为危机并没有让他们的性生活变少。

  

  总部位于纽伦堡的国际消费者研究机构GfK为一家约会门户网站(Secret.de)所做的调查显示,近60%的情侣表示,防疫限制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在回答更详细问题的受访者中,有五分之一的人透露,他们的性生活比以前更为频繁,12%的人说他们的性生活更加和谐。

  但是,四分之一的受访者承认也发生过影响感情生活的矛盾。受访的单身人士中,40%的人选择暂停约会,11%选择与别人约会见面,但保持一定距离,10%的人无法抗拒与情侣亲吻,还有10%的人发生过性行为。

  四分之一的受访者在网上或通过电话调情,这与Secret.de的统计数据,即5月份约会门户网站的使用量有所增加的现象吻合。

  安全套销售上升

  与此同时,三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安全套制造商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表示,3月份超市出现囤积卫生纸和面条的抢购潮时,避孕套的销售也直线上升。

  安全套生产商的一名主管里希特(Robert Richter)介绍说,疫情前,德国性工作者对安全套的需求占总销量的大约25%,但现在,由于实施了种种疫情措施,色情行业对安全套的需求几乎降为零。他说:"我猜想,关系稳定的情侣性生活次数会更多,否则的话,销售量会出现下降。"

  德国联邦健康教育中心(BZgA)2018年公布的一项调查发现,在德国性生活频繁的男性和女性中,46%的人选择安全套,47%的人选择避孕药。尤其是30岁以下的人不看好用激素避孕。

  普遍满意

  去年12月,国际消费者研究机构对2000名年龄在18岁至74岁之间的男性和女性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发现,德国人普遍对自己的性生活感到满意。

  在受访者中,38%的人认为他们的性生活"非常好"或"很好",但各地区的情况有很大不同。

  最满意的是来自德国北部和东部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和图林根州的受访者,表示对性生活不满意的人住在德国西北部地区,汉堡、不来梅和下萨克森州。

  消费者信心低

  上个礼拜,GfK进行的一项更广泛的消费者调查发现,经历了4月德国各地严厉的防疫措施,看到意大利、西班牙和纽约(专题)疫情危机的震荡后,5月消费者情绪已稍有回升。

  然而,该机构表示德国5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负18.9点,为有史以来的第二低。不过与4月的冲击相比,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恶化。GfK总结道:"尽管如此,消费者的不确定性很大……在他们看来,德国经济远未走出低谷,陷入深度衰退。人们对失业的恐惧仍然很高,加上收入减少,这都是导致消费疲弱的主要原因。"

相关专题:德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