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都是金马影后 马思纯有背景为何不如周冬雨红

京港台:2020-6-10 05:52| 来源:李守智 | 我来说几句


都是金马影后 马思纯有背景为何不如周冬雨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冬雨和马思纯这两个演员,本来之前全无交集,之前也不算特别火或者特别有演技口碑的,但是因为合演了一部电影《七月与安生》,从上映以来就赚足了口碑和好评,成为影坛热门人物,不仅如此,两人还以为这部电影双双入围台湾(专题)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与范冰冰等女星一起争影后,即使不获奖,也已经是成功了。

  

  结果,在刚刚结束的第53届台湾金马奖颁奖礼上,周冬雨马思纯成为两匹黑马,因为表现都很突出且难分伯仲让影后变双黄蛋,秒杀范冰冰同时获得影后。

  虽然都是金马奖影后了,但是目前看来马思纯还是不如周冬雨红,也就决定获奖后媒体对于周冬雨一举一动的关注也更多,但是为什么呢,按理马思纯应该不比周冬雨差。

  

  首先来看看马思纯的背景,虽然在什么行业都需要实力和努力,但有背景和关系也很重要,所以马思纯这一点上也完全不差,虽然不是直接星二代,但也是间接星二代,她小姨可是著名演员蒋雯丽,在娱乐圈很资深,人脉自然也不差,从小带领提携马思纯,十几年前就在著名电视剧《大宅门》中与蒋雯丽分别饰演同一个角色的两个年龄段,后来在蒋雯丽的关照指点下,马思纯进入影视圈,虽然没有进入专业艺术院校学习表演,但已经在诸多电视剧电影中有过精彩出演,这几年更是逐渐走红,所以马思纯的背景也很有实力。

  

  而且马思纯长得也很漂亮,也可以说比周冬雨长得更漂亮大方,两人都很有辨识度,具备走红的潜质。

  28岁的马思纯比周冬雨还大四岁,而且出道更早,影视作品数量更多,经验也比较丰富,按理应该比周冬雨红,但事实却不是这样。

  但是马思纯虽然有小姨蒋雯丽一直指点提携出道早作品多,却架不住周冬雨运气好,虽然没有关系和背景,却在上高中的年龄就被张艺谋选中,出道起点太高了,有了谋女郎的光环,至少比很多女星少奋斗十年甚至比很多演员一辈子都努力都更有名。

  

  虽然马思纯比周冬雨年龄大出道早,却不如周冬雨出名走红早,有了张艺谋的提携和最纯女星的封号,还有一部《山楂树之恋》,让青涩的周冬雨还在上高中就一举成名大红大紫,随后进入北京电影学院专业学习表演,虽然后来周冬雨的影视作品表现层次不齐褒贬不一,但一直是热度不减。

  

  而女星要维持人气,除了美貌和作品,话题特别是绯闻是重要武器,而周冬雨虽然年龄不大,但这方面话题却没断过,从首次大银幕情侣搭档窦骁,到后来的搭档林更新,再到后来没拉窗帘的大学同学男友,再到后来的阮经天余文乐等,小小年龄小小个字的周冬雨自带绯闻体质,也为她维持较高人气做出了很多贡献,而这方面,马思纯虽然已经28岁,却绯闻为0,少了很多话题和人气也是自然的。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