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天津通报输入新冠病例 留美学生被指服药降温回国

京港台:2020-6-11 02:14| 来源:津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天津通报输入新冠病例 留美学生被指服药降温回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6月10日6时至18时,我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9例(中国籍55例、美国籍2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1例),治愈出院56例,在院3例(其中轻型2例、普通型1例)。

  第5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男,24岁,中国籍,居住地美国纽约(专题)。患者2月1日抵达美国,在美国纽约大学学习,与他人在校外合租住房。患者曾于3月中旬出现发热,最高体温38℃,伴有咳嗽和味觉、嗅觉消失症状,自行服药后体温降到正常,咳嗽及味觉、嗅觉消失症状逐渐好转,患者自认为感冒,未予进一步诊治。回国前两周活动范围在住所和超市。6月2日乘坐航班(UA1871)抵达洛杉矶(专题),7日自洛杉矶乘坐航班(CA988),于8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5℃,申报无疾病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即转送至天津市南开区维也纳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9日患者鼻咽拭子核酸检测呈阳性,由120转送至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进一步排查。入院后结合病史、胸部影像结果、核酸检测阳性结果,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20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在空港医院施行隔离医学观察。10日患者自诉间断咳嗽,味觉和嗅觉较前下降,结合患者目前临床症状,经市专家组研判,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现已转往海河医院。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经市专家组讨论,第12例无症状感染者符合出院标准,于今日从空港医院出院,转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3: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