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确诊数过200万 北京严防死守仍现无旅行史病例

京港台:2020-6-11 23:56|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确诊数过200万 北京严防死守仍现无旅行史病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四,北京有一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媒体报道,该男性患者自述近来两周没有离开过北京,也无同外来人员密切接触史。对其样本核酸检查为阳性。该患者独自骑车到医院检查,全程佩戴口罩,现已转到地坛医院观察治疗。其家庭中的2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均呈阴性;其居住的小区重新实施封闭式管理,恢复测体温等措施。

  美国至9月死于新冠人数恐过20万

  美国有21个联邦州的感染人数持续上升,而出现这一现象的部分原因在于许多联邦州已宣布解除活动禁令、恢复正常生活。目前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大约在11万3000人,确诊人数已超过200万。纵观全球,累计确诊人数已达730万,死亡41.5万人。

  美国哈佛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根据计算模型显示的数据称,截止到今年9月,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将超过20万人。这个研究所的所长扎哈(Ashish Jha )对CNN说,"即便传染曲线持平、而不是继续上升,死亡总人数在9月的某一天超过20万仍是一个合理的估值。而这还仅仅只是9月,病疫大流行不会在9月就结束。

  德国单日新增确诊数又增加

  德国周三(6月10日)新确诊555名新冠病人,由此患病总数上升至18万5416,死亡人数为8755,单日增加26名死者。周三的两项新增数字都明显高于前日。尽管如此,德国政府将从6月15日开始向所有欧盟国家开放边界,但延长对160个非欧盟国家的旅行警告直到8月底。据丹麦媒体报道,下周一,德国将有14000人前往丹麦度假。丹麦旅游业相当依赖德国游客,去年,德国游客消费了丹麦酒店、旅馆等的过夜总数的三分之一。

  在对欧盟国家开放边界的同时,德国重新开始接收来自欧盟其它国家的难民。大约有243名儿童在亲属的陪伴下将从希腊启程前往德国,此外,德国政府还计划本月底或7月初从意大利以及马耳他接收80名难民。新冠疫情爆发前,德国政府承诺接收滞留在希腊岛上的儿童以及患病难民,今年4月,他们当中有47人从希腊飞到德国,但此后接收难民行动因新冠疫情、边界封锁而停止。在边界重新开启前,德国每天大约只有百余人入境。

  周四,德国海外商会代表团抵达俄罗斯访问,这是今年3月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实施关闭边境以来的首次该类访问。代表团共有50名成员,于周三夜间抵达莫斯科。目前,两国的边界都还没有正式开放,但莫斯科政府对汉莎公司专门发放了这趟飞行许可。

相关专题:北京,旅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