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 美版文革如火如荼 硕果累累 革命形势大好

京港台:2020-6-12 09:56| 来源:微信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 美版文革如火如荼 硕果累累 革命形势大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版文革(专题)如火如荼,硕果累累; 革命形势一片大好。[拳头]

  1) UCLA的种族主义教授Klein, 因为赤裸裸地拒绝通过考试加分来弥补黑人学生遭受的系统性迫害,被正义学生举报,已遭停职审查。

  2)芝加哥(专题)大学经济系教授,政治经济学杂志主编,反动学术权威Uhlig, 悍然发推批评BLM, 反对解除警察暴力组织的革命呼声,被广大进步经济学家联名上书,要求下台谢罪。

  3)西雅图(专题)革命群众攻占东区国会山,宣布成立美帝第一个无警察人民自治区,同时也占领了西雅图市府阎王店。星火燎原! 革委会号召全国革命群众学习西雅图经验, 还要求大家踊跃捐赠全素餐食,用实际行动支持文化大革命。

  4)社交媒体上涌现出一大批青少年先进份子,声泪具下地控诉父辈的种族主义留毒。15岁的Izellbela就是这样一个先进典型,她义愤填膺地诅咒父母(他们竟然强调被杀黑人Floyd有犯罪在先),公开表示和他们划清界限断绝关系,并决心逃离种族主义横行的路易斯安娜。在Isabella的带领下,很多革命青少年决定离家出走,到海解放区投奔光明。奔涌吧,后浪!

  5)科学界也不干落后。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的进步学生学者们认识到,STEM的本质是种族歧视的。多年来,STEM的研究成果被广泛地转化为强化压迫剥削黑人的武器。在自然杂志等进步团体的号召下,6/10被定位关闭STEM日。广大科研人员将罢工一天,向STEM领域的歧视和不公宣战!

  6) 演艺界从来是文化大革命的主战场! 在火眼金睛的革命群众要求下,HBO决定把"飘"这样美化奴隶主阶级腐朽生活的大毒草永久下架。宣扬正能量和革命世界价值观的样板戏即将登场,为广大革命群众提供永不枯竭的精神食粮!

  7) 反对历史人物被进一步清算。在波士顿(专题),愤怒的革命群众把奴隶贩子哥伦布的雕像砍头。北卡州长表示有信心推倒南北战争时期李将军的雕像。在弗吉尼亚,警察纪念碑也被涂鸦。

  8)忘记一个大快人心的消息: 落山鸡银河队球员Katai因为老婆发推,丧心病狂地批评BLM, 被球队开除。只有严格执行"一人妄言,全家获罪"的铁腕政策,才能彻底消灭反动言论!

  无产阶级专政,不是梦!

相关专题:文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