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公出轨后佐佐木希首发声,居然是向大家道歉?

京港台:2020-6-12 19:26| 来源:娱情记事本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老公出轨后佐佐木希首发声,居然是向大家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2日,老公渡部建出轨事件曝光后,佐佐木希首次发文,向大家道歉:“这次因为丈夫的不自觉的行动给各位造成不快的心情,真的非常的抱歉。关于这次事件,我们夫妻会好好的交谈。”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工作,希望媒体们考虑到周围邻居,和家中的孩子,不要到家里采访或打扰她的家人。

  而此前,日媒也有消息称,佐佐木希熟人透露,她本人不愿离婚或分居。

  

  据悉,近日佐佐木希丈夫渡部建被曝婚内出轨,并与多位女性发生关系。随后日媒还曝出了一份出轨对象明细,有男有女,年龄也从20岁跨度到50岁。

  日媒称,渡部建与多位女性发生肉体关系,且年龄和职业多样,其中包括20几岁的演员A子,30几岁烤肉店工作的B子,40几岁按摩店工作的D子,以及50几岁的相扑女将等。甚至不只有女性,渡部建甚至还和某三十几岁的男艺人发生关系。

  佐佐木希全文如下:

  这次因为丈夫的不自觉的行动给各位造成不快的心情,真的非常的抱歉。

  关于这次事件,我们夫妻会好好的交谈。

  作为我自己,今后会继续工作,请多多关照。

  最后的请求。

  希望媒体们考虑到周围邻居,毕竟还有小孩子,所以请不要直接到家里或是擅自采访我的家人、关系者。

相关专题: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