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亚鹏接女儿回家上演摸头杀,14岁李嫣穿露腰装

京港台:2020-6-15 09:59|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李亚鹏接女儿回家上演摸头杀,14岁李嫣穿露腰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亚鹏王菲的女儿李嫣去年到瑞士留学,李亚鹏曾经公开大叹舍不得女儿,既心疼她飘洋过海,又为她的坚强感动。

  疫情发生之后,李嫣回到了北京,前段时间还跟父母度过了她的14岁生日。

  为了这个生日,李嫣染了一头黄发,简直不要太潮,还在好友周巴黎的陪伴下,上台演唱,展现与妈妈王菲相似度极高的好嗓子。

  

  

  

  

  当天,王菲跟李亚鹏都有为女儿出席,只是低调没有公开同框照而已。

  仔细一看,其实两人都在现场,一个开心与好友合影,一个低头与朋友聊天。

  

  

  

  李嫣虽然经历父母离异,但在成长的过程中,没有缺少过父母关怀,王菲与李亚鹏更为了她保持友好关系,虽然各有男女朋友,依旧不介意同场,成了圈中离婚典范。

  王菲与李亚鹏和平离婚,王菲什么都不要,将女儿李嫣交给了前夫照顾,为了照顾女儿,李亚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固定恋情,总是被拍到与不同美女约会,却没有一个能够固定下来。

  好不容易,他认识了一位唱爵士乐的美女,但两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同框,外界都猜测他们已经分手。

  

  

  为了女儿李嫣,李亚鹏牺牲了正常的婚姻生活,而李嫣也在他的悉心照顾下,健康成长。

  近日,又有媒体拍到李亚鹏李嫣父女同框。

  “廿四孝”老爸李亚鹏开车接女儿回公寓,两父女一路上有说有笑,毫无代沟。

  

  

  

  当天,李嫣披着一头金发,穿着浅蓝色牛仔裤搭白色紧身露腰小背心,外披一件oversize的黑色西装,打扮时尚有品味。

  14岁的她身高已经直逼李亚鹏,当她戴上口罩遮住稚气的五官时,感觉已经是个成年人。

  李亚鹏远离银幕后星味越来越淡,发福不少的他穿着朴素的休闲裤和T恤,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大叔,但无论他的形象变成什么样子,他在李嫣眼中肯定依然是气场两米八的绝世好爸爸。

  

  

  

  

  刚下车时,李嫣手提着一个白色纸袋,李亚鹏对女儿上演宠溺的“摸头杀”后后拿过李嫣手中的袋子,舍不得让女儿拿一点重物。

  双手恢复自由的李嫣一路上不时轻拂秀发,抬手时露出半截小蛮腰,释放无限青春活力,很有妈妈王菲的风采。

  两父女一直肩并肩走路,李嫣稍微落后一点,李亚鹏马上回头看看女儿,对李嫣非常关心,难怪父女感情如此融洽。

  据悉,李嫣已经完成了三次唇部手术,恢复得非常好,最近她公开自拍,首度晒出唇部清晰照,自信十足,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看到李嫣现在的状态,李亚鹏可以放下心头大石。

  在女儿很小的时候,他就担心李嫣会因为自己的特殊而自卑,估计他没有想到,只有14岁的李嫣会如此坚强,自信快乐。

  

相关专题: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