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晒照!和女儿合影很有爱

京港台:2020-6-18 04:23| 来源:一街拍 | 我来说几句


《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晒照!和女儿合影很有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相信应该没有人会没有看过相亲类的综艺节目吧,在早年间,几乎各大电视台都纷纷举办各种相亲节目,收视率也是爆棚,观众也的确特别喜欢看这种相亲类的节目,在所有相亲类的节目当中,相信知名度最高的就是《非诚勿扰》了,这部综艺节目直到现在还每周固定播出,主持人也一直都是我们所熟悉的孟非。

  

  孟非的职责就是一名专业的主持人,作为主持人,他并没有像其他的明星一样涉及各种不同的行业,自始至终孟非也是一直在主持节目,所以在主持人当中,孟非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近日,孟非还晒出了自己的旅行休闲照片,照片中的孟非穿着纯黑色的圆领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的收腿休闲长裤,还是一如既往的样子。

  

  除了晒出了自己的照片之外,孟非还晒出了个女儿的合照,女儿孟星亚和孟非不同,女儿的颜值真得很高,五官上丝毫没有遗传到孟非的基因,孟星亚今年也已经23岁了,看上去成熟了不少,但是五官还是和儿时一样,还是很漂亮,甚至现在的孟星亚要更美更有气质了,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孟星亚的身上还有一种端庄的气质,照片中的她穿着黑色的紧身针织衫,下半身搭配纯白色的半身裙,搭配平底鞋,身高也不比爸爸矮很多,气质十足,穿衣品味也很好。

  

  孟非对于自己的女儿一向保护的很好,很少公开晒出女儿的照片,所以孟星亚几乎没有什么照片流传在网络上,不过不得不说从几张仅存的照片中就能看得出来,孟星亚的颜值是真的能打,作为一名纯天然的女生,能长这样这的确证明孟星亚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小美女了,照片中父女俩的合影依然有爱,小姑娘穿着白色的衬衫,下半身搭配黑色的半身百褶裙,露出细腿看上去很是可爱俏皮。

  

  小时候的孟星亚脸上还有明显的婴儿肥,这张照片就能看得出来,她的脸蛋很圆润,和现在整个人相比,也还是缺少了一些气质,照片中的孟星亚虽然是素颜的状态,但已经看上去很美了,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染了一头黄发,身穿纯黑色的无袖连衣裙,裙子上面还有彩色的印花图案,得简单大方又不失看点。

  

  几年以前的孟星亚和现在相比确实还有种很稚嫩的感觉,丝毫没有现在的气质,果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女孩子都会开始越变越美丽,照片中的孟星亚穿着拼色的圆领卫衣,轻薄的面料,颜色也很简单,就是浅灰色拼接深蓝色,不过颜色倒是把孟星亚显的很白皙,衣身上布满竖条纹的图案,下半身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看上去就有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

  

  一家三口的合影也很少曝光在网络上,尤其是孟非的妻子,一直将妻子保护的很好,从来没有暴露过妻子的身份,这张合影也是罕见的一家三口的照片,不过孟非的妻子戴着墨镜,还是看不到妻子的正脸,但是从轮廓来看,能看得出来很美,女儿在孟非和妻子的中间,穿着也是休闲风,戴着一副棕色的墨镜,看起来胖乎乎的很可爱。

  

  

  现在孟星亚整个人都像是大变活人一样了,整个人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变成了一位彻彻底底的大美女,长大以后孟星亚的确变瘦了不少,而且学会化妆以后五官也是更加精致了,照片中的孟星亚穿着黑色的无袖连衣裙,整条连衣裙上面都是蕾丝面料,领口是可爱十足的压压惊,让孟星亚看起来既大气又可爱,颜值不输明星了。

相关专题:非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