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8岁张怡宁二胎产子后首露面!罕提8岁大女儿(图)

京港台:2020-6-25 18:51|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38岁张怡宁二胎产子后首露面!罕提8岁大女儿(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3日,许久未露面的女乒"大魔王"张怡宁参与了奥运选手加油会,与乒乓球传奇选手邓亚萍、王楠视频连线,三人聊及是否有教孩子打乒乓球的问题,纷纷表示教孩子打球太难了,甚至憋出了内伤。

  

  张怡宁也少见的谈到了女儿,她说带女儿去训练时她总坐不住,往往一个转身就不见了。虽然女儿体力耐力都不错,却缺乏运动员的进取心,让她感到有些头疼。

  

  张怡宁在2019年二胎产子后少见露面,状态不错,与当年相比变化不大。

  

  看到张怡宁分享带女儿练球的经过,网友们都笑称没想到就算是世界冠军也拿孩子没办法。

  

  2009年,张怡宁选择了嫁给金融界富商徐威。她在2011年正式退役,2012年,大女儿在香港(专题)出生。

  

  此后,张怡宁便鲜少出现在公众视线范围之内,少有的几次亮相都与乒乓球比赛有关。2016年,张怡宁带着女儿一同现身里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资格赛的比赛场馆,比赛过程中张怡宁为女儿耐心讲着球,对孩子的教授或许就是从这里开始。

  

  也是在同年,一篇讲述张怡宁与福原爱比赛过程的帖子《大魔王与小爱》忽然在网上红了,一时之间,张怡宁的形象成了技术高超但放起水来十分明显的大魔王,许多标签贴在了她的身上。

  

  有杂志因此去采访张怡宁,在这一次的采访中,张怡宁才展露了她刚强坚毅的那一面。据好友王楠回忆,张怡宁在顺产女儿时,甚至一声痛也没有喊过,连医生都忍不住问"这人是谁啊?"

  

  这样谈到经历的采访,几年来只有这一次。而在2018年再次接受谈后辈丁宁的采访时,张怡宁不断的强调让记者写丁宁就好,不用写到自己。

  

  如此低调的张怡宁曾表示有无数真人秀节目找她出山,她都一一拒绝了。许久未更新社交平台的张怡宁,她所发布的最后一条博文已经成了想念她的粉丝们的留言板。

  

  拥有传奇人生的大魔王如今回归了平凡生活,只为了家中的"小魔王"而头疼,而"小魔王"能否成为下一代的乒坛巨星呢?

相关专题:二孩放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