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新冠工作组重启简报会 彭斯:有个好消息(图)

京港台:2020-6-27 11:28|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新冠工作组重启简报会 彭斯:有个好消息(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美国国内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当地时间6月26日,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回归”。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由副总统彭斯牵头的该工作组时隔近两个月,当天首次召开媒体简报会。这次开会的地点不在白宫,而是选在了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

  

  CNBC报道截图

  CNBC称,自4月27日白宫停止了几乎每天都会举行的疫情简报会后,这个特别工作组就淡出了公众的视线。当天举行简报会之际,新冠疫情正在加利福尼亚州、俄克拉荷马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多个州蔓延,而这些州的新增感染病例都创下记录。

  当天的简报会由彭斯主持。参加简报会的包括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阿扎以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53044例,死亡124891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41631例,新增死亡2409例。

  据《纽约(专题)时报》统计,在过去14天有29个州和美属关岛疫情呈上升趋势,11个州疫情保持平稳,10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和美属波多黎各疫情呈下降趋势。在当天的简报会上,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表示,包括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密西西比州在内的南部各州测试阳性率不断上升,引起了当地卫生官员的极大关注,其中得克萨斯州的测试阳性率超过10%。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说,美国西部和南部地区疫情大面积反弹,有可能波及全国,他呼吁人们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并戴上口罩。

  但是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政府的努力减缓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拉平了增长曲线,挽救了更多美国人的生命。他还说,目前新增病例有一半是35岁以下美国人,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年轻人患重病的可能性较小。

相关专题:白宫,彭斯,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