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联航自7月8日起恢复旧金山至上海航线 每周2班

京港台:2020-6-27 19:21| 来源:中国民航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联航自7月8日起恢复旧金山至上海航线 每周2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记者从美联航获悉,自7月8日起,美联航将恢复美国旧金山(专题)—中国上海浦东航线(经停韩国首尔),每周2班,由波音777-300ER执飞。

  美联航负责国际网络和联盟的副总裁帕特里克·奎尔表示:“30多年来,美联航提供的美国至中国大陆的航班服务一直是我们员工和客户的骄傲。恢复美国至上海的航线是重建我们国际航线网络的重要一步。”

  在今年2月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飞往上海的航班之前,美联航是服务中国市场的最大美籍航空公司。该公司每天有5个航班往返于上海和旧金山、洛杉矶(专题)、芝加哥(专题)、纽约(专题)/纽瓦克的枢纽机场,在上海市场上已经服务了30多年。在跨太平洋市场上,美联航今年7月还将恢复芝加哥至日本(专题)东京的航班。此外,美联航还将恢复至韩国首尔的航班,重启至中国香港(专题)的航班,并将经停香港飞往新加坡。

  美联航致力于将健康和安全置于每位旅客旅程的首位,并通过其“美联航清洁+”计划提供行业领先的清洁标准。据了解,美联航与Clorox和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合作,重新定义了从旅客登机到着陆的清洁、健康和安全程序,并实施了十几项基于客户和员工安全考虑的新政策、规程和创新。

  美联航旧金山至上海航班信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4: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