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参观王宝强的千万豪宅 跟“农民房”一样

京港台:2020-6-27 23:09| 来源:大叔说社保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参观王宝强的千万豪宅 跟“农民房”一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王宝强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了,毕竟他是作为草根明星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位演员了,从当初荧幕上傻傻的农民形象到开始演绎各种角色,王宝强演技上的提高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了,生活上王宝强的个人私事也是受到了大众的更多关注,虽然事业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是感情上却有些不顺,好在事情已经过去,相信王宝强会迎来自己的新感情,大家也许都看过王宝强老家的豪宅,而海外的豪宅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很多明星在有了钱之后都会到国外购买房屋,这也是不足为奇的事情,王宝强从最初的只是一个北漂的演员到现在走向更大的舞台,事业上的成功无疑为他奠定了很雄厚的经济基础,我们看到王宝强的这套海外豪宅坐落于群山环抱之中,周围有山有水,环境十分漂亮,豪宅很显然是欧式的建筑风格,院落很大,一直通向外面的公路,只有一层的房屋看起来房间有很多,面积有很大。

  在王宝强的这套豪宅外面有一个很大的绿茵场,场地长期都有专门的人工修建,四周是很高的树木围绕,高高的灯杆立于两旁,从这个角度看去,绿色的草地和蓝蓝的天空相映成趣,犹如一幅很有诗意的油画,相信这样环境当中的一套豪宅应该花了不少的钱吧。

  

  我们再来看看这套豪宅的内部装修,房间的外部墙壁的底部和墙壁的拐角处都是用大块的鹅卵石砌成的,看起来很有异域风情,地面入户门的门口是一张印有三只火烈鸟图案的地垫,打开入户门,可以一直看到大厅的对面,大厅铺着浅色的大理石地面,室内墙角还有一盆漂亮的绿植。

  

  再来看看这套豪宅的豪华配套室外一个小型的个人露天游泳池,水池内的水十分清澈,旁边是一大片长得十分茂盛的树林,泳池旁边设置了座椅,坐在这里欣赏美景真的是太惬意了。

相关专题:土豪,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