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女工作签证欺诈获刑 靠她留美的人里有中国间谍

京港台:2020-6-28 02:42| 来源:文学城综合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华女工作签证欺诈获刑 靠她留美的人里有中国间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加州(专题)圣何塞当地媒体报道,一名北京籍女性被美国法院判处37个月监禁。她被控利用山景城的地址进行欺诈,骗取数百万美元,同时帮助成千上万外国人留在美国。

  30岁的Weiyun“ Kelly” Huang2013年毕业于密西西比大学,拥有会计和金融学士学位。她在去年12月就已承认一项串谋实施签证欺诈的罪名。她的案子在芝加哥(专题)地方法院被起诉。

  联邦检察官Shoba Pillay说,黄从美国大学毕业后,就立刻制定了一个违反美国移民(专题)和刑法来骗取经济利益的计划。她利用自己对美国签证制度的深刻了解,为自己非法牟利,同时给美国带来了巨大的风险。”

  联邦政府在法庭文件中称,在黄帮助申请身份延期的2500多名中国公民中有中国政府的间谍。

  当局指称黄某通过涉及H-1B签证和学生工作许可证的骗局至少赚取了150万美元。她使用山景城地址提供虚假文件,声称外国公民受其公司雇用,以便他们可以留在美国。她的信用卡记录显示其在包括Prada,Louis Vuitton和Chanel在内的奢侈品店大笔消费。2月,一名法官命令她没收150万美元,其中包括来自四个银行帐户,两个PayPal帐户和一个Venmo帐户的钱。

  硅谷科技巨头高度依赖的H-1B签证已被特朗普政府下令针对滥用举报进行改革。美国政府本周暂停了外国人进入 H-1B的活动,直到今年年底。

  根据联邦检察官在法庭上提交的文件,黄女士于2009年首次以学生签证进入美国,2014年获得了配偶签证,允许她与获得工作签证的丈夫一起生活在美国。在签证申请中,她列出的雇主是“ Findream”公司。该公司正是地址位于山景城的El Camino Real,是整个签证骗局的核心。

  检察官寻求法庭判处五年监禁,而黄的律师在法庭文件中说,量刑指南要求坐牢两年至30个月,并要求判处14个月徒刑。黄的母亲也给法庭写了封信,要求轻判。她的母亲在信中声称,自己有“巨额医疗费用”和债务,女儿面对一个疲弱的就业市场,在硅谷开办自己的生意,部分目的是为了偿还家庭债务。她称其女之所以被起诉,是因为她对法律的无知和急于赚钱的原因。

相关专题:移民,华裔,间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