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女王别墅景点无厕所 游客随地便 工作人员呼吁

京港台:2020-7-1 05:39|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英女王别墅景点无厕所 游客随地便 工作人员呼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苏格兰的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 ),是英国女王的度假别墅,每年大约都会去那里好几次。这座优美的城堡也是著名的观光名胜,虽然庶民不能进去,但是在外头拍照采景也是不错的。然而最近城堡有公共卫生问题,城堡的员工抱怨,游人常在庄园附近排遗,还留下许多用过的湿纸巾。

  CNN报导,由于英国的新冠病毒疫情仍未平息,大多数公共设施都被关闭,但是人们被允许在户外运动和社交,可以看看风景与踏青,但是正因为室内场所是不开放的,也就没有公共厕所可以使用,那么人有内急,许多游客只好把“五谷杂粮的另一种形态”很直接的回归大自然。

  巴尔莫勒尔城堡的工作人员抱怨:“我们在打扫城堡周边环境时,发现庄园、古蹟与小路上,有许多丢弃的湿纸巾,我们一看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显然人们选择在小路或古蹟旁边放松自己,而不是选择走更远的路以避免污染。”

  “严格来说,湿纸巾比排遗的问题要大一些,因为湿纸巾是无法自然降解的。”

  他们补充说:“能理解游客的无奈,目前附近方圆几英里的范围,还没有开放的的公共厕所。不过,湿纸巾是无法在自然环境降解的,它不会自然消失,是我们在清理。”

  工作人员承认,人们在皇家宫殿周围漫步时,可能会遇到内急,但没有厕所的问题,不是他们能处理的。

  他们在周日的一条推文中补充说:“如果游客真的需要排水,请距离湖泊或溪流至少30公尺远,如果需要排遗,请尽量远离建筑物、道路、水道和农场动物。将肠内物质埋在浅坑中,并覆回泥土。”

  最近几天的炎热天气,促使许多英国人出门踏青,包括海滩、公园和全国各地的乡村都是观光景点。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