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盛顿雕像被喷红漆 川普愤怒 誓言将嫌犯关10年

京港台:2020-7-3 02:49|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华盛顿雕像被喷红漆 川普愤怒 誓言将嫌犯关10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纽约市著名的华盛顿广场公园的乔治·华盛顿纪念雕像,被喷上了红漆,远远看去就如同血迹一般,令人感觉很不舒服。华盛顿广场公园位于曼哈顿区,也是曼哈顿格林威治村的主要地标,纽约大学曾试图接管公园,但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抵制。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美国第一任总统的雕像之所以会遭厄运,跟他曾拥有100多名奴隶有关,一直以来的“伟人”如今却成为了抗议活动的反对目标。而在雕像被喷红漆的第二天清晨,市政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出动高空作业车,对雕像进行清洗,而这项工作真是不轻松。

  

  目前两位涉嫌向雕像喷漆的嫌疑犯的影像已经被公开,但他们都属于蒙面或是半蒙面的状态,或会增大搜寻难度。不过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经“下令”,要逮捕他们。特朗普是在社交媒体上表态的,他非常愤怒地称两名嫌疑犯是“无政府主义者”,并且说根据《纪念碑和雕像法》他们将被起诉,还发誓称要把他们扔进监狱10年。而在发文最后,特朗普还喊话两人,呼吁他们立刻去自首。

  

  不仅仅是乔治·华盛顿的雕像,当地时间6月30日,纽约市政厅的墙壁也成为了涂鸦板,甚至还有污言秽语。

  在预算投票开始前,数百人聚集在纽约市政厅外,举行抗议活动,他们说除非市议会从纽约警察局预算中减少10亿美元(约71亿RMB),否则他们是不会离开的。据悉纽约市长比尔·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可能会与市议会达成协议,不仅从纽约警察局撤资10亿美元,还要取消1163名警察的聘用。但纽约警察局长却认为,白思豪的举措不合理,在弗洛伊德事件后,纽约市的紧张气氛不断加剧,比以往更需要警察的支持和努力。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