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揭露美军黑历史:女兵被性侵霸凌后尸体扔海里

京港台:2020-7-3 05:58|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揭露美军黑历史:女兵被性侵霸凌后尸体扔海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个名叫 Vanessa Guillen 的美国女兵的名字在推特、脸书等社交网络被频繁提起。Vanessa 于今年 4 月 22 日被报告从驻扎的军营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在全网掀起寻找 Vanessa 的运动过程中,美国军队中恶臭的厌女、欺凌、性骚扰文化也被揭开了冰山一角,让人不寒而栗。

  

  01消失的女兵Vanessa Guillen 是一名在美国德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服役的上等兵,她中学时就参加了预备役训练,从军时间已经有十几年之久。虽然远离家乡,但 Vanessa 经常与家人联系。被调到胡德堡之后,Vanessa 近段时间总会和姐姐抱怨军营中针对她的骚扰事件。

  

  Vanessa 的母亲和女儿照片Vanessa 说自己被两名中士性骚扰,其中一名用西班牙语对拉丁裔的她发表粗俗的、关于身体部位的评价。更让她难以忍受的是,一名上级居然在她洗澡的时候闯进澡堂性侵她。就在她失踪不久前,她又和姐姐说了自己在胡德堡感到非常不安全。但害怕说出去会被上级报复。

  

  Vanessa 的照片均由家人在 fb 发布4 月 22 日,直到晚上家人都没有收到关于 Vanessa 的任何消息,在打电话咨询了胡德堡基地后。上级告诉 Vanessa 的家人,他们也刚发现 Vanessa 失踪了。在美军刑事调查司令部接管案件后,家人却发现在女儿消失了整整 30 天后,他们都没有得到任何新的进展。而已知的线索又都看上去十分奇怪。

  

  胡德堡基地首先,最后一次发现 Vanessa 踪迹是在 22 日(周三)凌晨,在工程师中队的停车场外。但军方却声称当天晚上 8 点才发现她不见。众所周知军营在正课时间里每天早上都需要报到并清点人数。Vanessa 的家庭律师表示,22 号凌晨后再也没有人看到过她,但记录上并没有标明她 22 号缺席。那么要么是出勤记录造假,要么就是基地里有人隐瞒事实。

  

  Vanessa 的车钥匙、宿舍钥匙、身份证和钱包在她当天早些时候,全部在军械库房被找到。但手机却消失了。如果是逃跑的话,不带车钥匙和钱包是很不合理的。

  

  更奇怪的是,失踪当天从她的手机上向一个号码发送了一条含有武器序列号的短信。律师表示,这个不是士兵正常的沟通内容,这则短信也很可能是有人拿走了 Vanessa 的手机发的。而军方死活不肯告诉受害人家属,这则神秘短信的收件人是谁。

  

  当家属要求调查监控录像时,军方又告知他们我们没装摄像头。绝望的家属发现整整 2 个月过去,军方的调查人员都没有给他们任何进展,甚至在故意隐瞒一些事实。

  

  而当 Vanessa 的妈妈和姐姐把求助的目光投向她的战友们时,那些男性士兵表示自己一无所知,而女性士兵都表现得非常害怕,没有人敢谈论此事。

  

  直到前几天,一具疑似 vanessa 的尸体才在附近的科里韦尔县被发现(已经腐烂了),去年也有一名士兵在这个地点附近被抛尸。而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怀疑,Vanessa 所说的军营性侵事件,是否和她疑点重重的失踪案有关。

  

  按道理来说,一个军事基地,相对封闭的人员接触和出行范围,不可能只能得到这么少的线索。家庭律师纳塔莉表示: 他们不是来帮我们找到 vanessa 的,他们来这里是为了互相掩盖,不让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

  

  听起来感觉太阴谋论了,但对于女兵家属来说,报告性侵、失踪 / 死亡、不了了之的调查的确是美国军方的日常操作。仅仅在胡德堡,10 年里就已经发生了 8 起女兵被性侵后,遭遇 非战斗死亡 的情况(稍后会解释)。而报告被性侵后,无人调查,甚至被霸凌也是常态。02报复霸凌受害者已是常态在 Vanessa 的家人不断地努力下,他们已经被邀请去华盛顿召开记者会,并且寻找 vanessa 的行动已经被川普政府注意。而寻找 Vanessa 的话题成为热门后,Vanessa 的家人惊讶地收到了来自美国各地,各个种族的女性在军中被性侵的倾诉。

  

  来自不同城市的声援者其中一名与 vanessa 同样驻扎在胡德堡的士兵贾斯敏,告诉网友们:2019 年 6 月,她在同一个基地遭受同事性骚扰。她在朋友的鼓励下报告了上级。但她却因此遭受到比他军衔高的几个男兵的殴打和言语霸凌。上级也只告诉她 闭嘴,让事情过去 。在这之后,她在军营中反而受到排挤,在部署任务时被刻意忽视。她告诉 Vanessa 的家人,她相信 Vanessa 的遭遇。根据为军事性侵幸存者公益组织 保护我们的捍卫者 的数据,仅 2018 年,美国共有 20500 名军人,有被性侵或强奸的情况(13,000 女 7,500 男 )。但调查发现,其中有 76% 的服役受害者没有报案。

  

  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说,他们不举报就是因为自己举报了也没用,四分之一的人认为举报反而会被霸凌甚至被开除,只能忍一忍算了。而在这次 Vanessa 的死激怒了所有曾经被伤害的女兵。他们在话题里分享了自己的遭遇,可谓是字字滴血。

  

  只有小一半的女性受害者认为受到了足够的支持一名海岸警卫队的女战士说: 我叫摩根,当时 18 岁。那是在我的第一个服役的地点。他当时 45 岁,他性侵了我,告诉我因为你是新兵,所以你必须承受这个。在我举报后,他们却跟我说一切都会过去的。其他女兵说,如果向更高层举报,他们发现后就会随便找个理由给你处分,然后解雇你。

  

  另一名前海岸警卫队成员 Panayiota 说:2006 年,我被海岸警卫队的一名成员残忍地强奸。而我因为举报强奸案而被他们锁在衣柜里。他们指责我告密,羞辱我,最终把我踢出了军队。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