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加大取消秋季重启:待在家上课 不要回学校

京港台:2020-7-5 05:27| 来源:东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南加大取消秋季重启:待在家上课 不要回学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基于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考量,美国许多学校实施远距授课避免群聚。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原本在6月初宣布8月将重启校园,并恢复面对面授课模式。但因美国疫情持续肆虐,南加大改口宣布取消秋季重启计画,将大学部课程几乎都改成远距授课。

南加大教务长查尔斯·祖科斯基(Charles Zukoski)于7月1日星期三发布这一项决定,和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发布对室内场所的禁令是同一天。祖科斯基也建议学生继续待在家中上远距课程,不要返回校园。

祖科斯基在给学生的信中写到:“这场百年一见的新冠疫情对我们生活中各方面都带来改变,像是我们互动、工作、和社交的方式,并且随着病毒每一次的新变化,我们都得找出能使我们持续蓬勃发展的方法。”

他表示:“由于校园内持续存在着安全限制和密度问题,大学部的学生将会在秋季继续上远距课程。”又补充:“校园内的住宿和活动都将受到限制。”

南加大在秋季将会只有10%到20%的课程采面对面授课模式,包括实验室、表演艺术、以及需要动手做的研究。

相关专题:洛杉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