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国荣跳楼前打给向太一通电话 内容“耐人寻味”

京港台:2020-7-6 22:55| 来源:好乐迪吃瓜记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张国荣跳楼前打给向太一通电话 内容“耐人寻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个世纪的香港(专题)有许许多多的风云人物,而女性中的代表人物,一定就是向太陈岚。当年的向太和丈夫向华强,在黑白两道的地位都十分的高,夫妻俩在娱乐圈中的位置也是举足轻重的,向太的做事风格让她在娱乐圈交了很多朋友。

  甚至很多明星之所以能够出名,都是靠向太的帮助。在众多明星朋友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张国荣了,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据说张国荣跳楼前的最后一通电话,就是打给向太的,得知这个噩耗的向太,直接跌倒在地上,那么两个人的感情究竟为何这么好呢?

    重感情的人,总是能成为朋友

  张国荣和向太能成为朋友,不仅是因为两个人在娱乐圈的地位都很高,更重要的一点是,两个人都是十分真性情的人。首先来说说向太,大家都知道向太在娱乐圈好友众多,甚至很多明星当年都想要巴结向太。

  不仅是因为向太在黑白两道都很吃得开,还因为向太是个十分讲义气的人,她帮助过许多人,张柏芝算其中一个。虽然现在的向太和张柏芝有很大的恩怨,但是当年向太确实帮助了她很多很多。当年的张柏芝,长相十分的出众,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但是她的原生家庭可没有她的长相那么优秀,因为父母很早就离婚了,所以张柏芝从小就无依无靠的,加上亲生父亲在外面欠下了很多钱,就把这样的负担放在了她的身上。那阵子张柏芝要疯狂的拍戏还债,在拍完《喜剧之王》的时候,却因为种种原因被封杀。

  无路可走的张柏芝找到了向太,恳求她帮助自己,向太心疼张柏芝,不仅让她重新有戏可拍,还帮助她摆平了父亲欠下的债款。向太真的很器重张柏芝,不仅帮她拉各种好资源,还找了好些大牌明星做张柏芝的配角,甚至为了她和周星驰恶交。

  只要是张柏芝犯了什么错事,向太都第一个站出来挺她,哪怕是当初张柏芝和陈冠希事件,向太间接的受到了欺骗,她依旧愿意站在张柏芝这边,这能看得出向太是一个多么重情义的人。而张国荣和向太的交情好,和向太这样“乐于助人”的性格有很大关系。

  香港当年有多么混乱大家都知道,那时候梅艳芳不知道得罪了什么人,事情闹得很大,最后还是向太出面摆平的。恰巧也是因为梅艳芳的关系,张国荣和向太的关系更进一步,张国荣本人的做事风格和向太一样,喜欢帮助人,并且在娱乐圈同样朋友很多。

  

  张国荣不仅自己的业务能力很强,还特别喜欢交朋友,当年的大半个娱乐圈都是张国荣的朋友,只要是和他合作过的明星,基本上都会"爱上"哥哥这个这么优秀的人。王力宏说张国荣是个独一无二的人,杨采妮说张国荣像个大哥哥一般完全没有巨星的架子。

  

  赵文卓说张国荣总是想方设法给他镜头,这样一个优秀又谦逊的人,也难怪去世这么多年,一直有人把他留在心中。张国荣和向太性格相似,为人处世的方式也差不多,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好朋友。

    曾经关系有多好,离开就有多伤心

  

  说起张国荣和向太之间的故事,其中有一件事情至今让人津津乐道。在1993年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张国荣因为没有提名最佳男主角,假装气急败坏的狂踢向太夫妇的椅子,还一边说到"老板怎么可以这样,难道是买通人了"边说还边笑,这一件事情就能看得出,张国荣和他们之间的关系有多么的亲密,不然换做是谁,敢直接踢老板的凳子。

  

  除了这件事情,向太还曾在微博上放了一张多年前刘青云采访的动图,仔细一看,一旁路过的张国荣,怀里揽着的正是向太,这关系得多亲密才会揽着走路。就是因为和张国荣曾经那么要好,哥哥的离世,在向太的心中,一直是一道过不去的坎。甚至多年以后,向太也很少提及自己和张国荣的往事。

  

  后来,向太在一次节目中透露,之所以她那么难以走出来是因为张国荣在跳楼前的最后一通电话,是打给她的。向太在节目中说,大概在张国荣跳楼前的一个小时,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在电话里两个人就像往常那样聊聊家常,甚至向太还热情的约张国荣到自己家里来打麻将。

  

  字里行间完全感受不到有什么不对劲,唯一和自杀有关的话题就是,张国荣在电话里问向太,是否相信自己其实没有得抑郁症,当时向太当然是无条件的相信自己的朋友,并且还提出要帮张国荣办一场记者会,澄清一些抑郁症的事情。谁曾想到,向太在放下电话后的一个小时,张国荣就从窗户口纵身一跃。

  

  得知这个噩耗后,向太直接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瘫坐,这个消息对于她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后来向太觉得张国荣的那通电话,真是耐人寻味。本在计划记者会时间的她,怎么能想到一个小时前还在和自己打电话唠家常的朋友,居然自杀了。这件事情之后,张国荣的事情,就成为了向太心中的一个结,她有无数次都在后悔,如果当初在电话里能察觉到张国荣不一样的地方,或许就能阻止自杀的发生。

  在张国荣被抑郁症折磨到不行的时候,向太经常开导他,很可惜都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向太最后能为自己好朋友做的事情,就是找了法师为张国荣诵经,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能够过得开心没有病痛的折磨。都说时间是最治愈人的,许多年过去了,向太也慢慢的从悲伤中走出来,每次哥哥的忌日她都会怀念他。

  

  不仅仅是向太每年都怀念张国荣,还有无数的粉丝们每到四月一号这天,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哥哥,毕竟他给大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如此谦逊有如此温柔的一个人,大家都为他的离开而感到惋惜,不过张国荣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他留给世人的有很多很好的作品,他依旧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心中活的精彩。

相关专题:张国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