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血腥国庆夜 41遭枪击6死 预算被砍无警时分?

京港台:2020-7-7 02:59| 来源:新头壳newtalk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血腥国庆夜 41遭枪击6死 预算被砍无警时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表示芝加哥与纽约犯罪事件频传,州政府须立即行动处置。   图 撷取自川普Twitter

  美国国庆日除了未强制戴口罩,让群众出席狂欢庆祝,已有专家忧心将使武汉肺炎致病人数上升之外,国庆日当天陆续发生许多意外,让美国蒙上更多阴影。

  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纽约纷纷出现枪击案,截至目前已有6人死亡。据CBS Chicago报导,当,当纽约市庆祝独立日焰火表演结束后,各个区陆续发生了枪击、刀刺和其他针对警察的暴力行为,导致至少6人死亡41人遭枪击。

  根据CBS Chicago报导,纽约市警察局表示,当晚至少41人遭到枪击,其中6名受害者因为伤势过重而去世。据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表示,上述事件枪击时间在15小时内发生。

  纽约市警察局的高层要求使用社群来应对枪击案数量飙升。一方面,警方质问曼哈顿地检署检察官为何在24小时内没有回应任何枪击事件,而警察工会则指责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和市议会议长约翰逊,认为他们製造「不被人民接受的情形。」目前纽约市长办公室未有任何回应。

  纽约暴力事件引发美国总统川普注意,在推特上要求纽约州和纽约市立即採取行动。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市报告的枪击事件有所上升。据该部门统计,上週警方共记录了63起枪击事件,而前年同期为26起。

  纽约警方发言人证实,曼哈顿一个派对上发生了一起大型枪击案,造成至少5人受伤;布鲁克林一名20岁男子被枪杀;皇后区也发生了一起刺杀事件。

  警方称,截至7月5日上午,至少有一名被刺伤者被送往医院,一名嫌疑人仍未归案。

相关专题:纽约,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