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预测川普倒台 CNN : 这两人忙着重塑世界秩序…

京港台:2020-7-7 05:20| 来源:newtalk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预测川普倒台 CNN : 这两人忙着重塑世界秩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CNN》昨日(5日)报导指出,美国总统川普在下一届选情岌岌可危,不仅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同时中俄携手有效地整理了即将来临的世界秩序,宛如洗牌各国在世界排名地位,却也活生生的动摇了美国长期掌控世界大权的位置。   图:翻摄川普推特

  《CNN》昨(5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的连任之路选情岌岌可危,不仅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同时因中俄携手有效地整理了即将来临的世界秩序,宛如洗牌各国在世界排名地位,却也活生生的动摇了美国长期掌控世界大权的位置。

  CNN指出,在全球关注美国总统选举之际,上週俄罗斯总统普丁已于宪法中修法,实际上可被任用为终身总统,同样地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专题)更是不甩全球的反对,毫无顾忌的通过「港版国安法」强烈警告美国、加拿大(专题)、英国及澳洲不要再干预中国内政。换而言之,中、俄坚定的态度确实也已通过了自己成为世界霸权目的。

  CNN表示,反观川普因失败的防疫政策,造成全美人民反弹,更是活生生给自己致命一击。川普第一任总统任期将届满,专家预测,这也可说是川普唯一的总统任期。一位消息人提及,他认为普丁做法更是胜过于「川普」,因川普的政策是对于「单方面专制强人、讨好强人,并非适用于所有人,同时川普对于美国历史更是无知、缺乏准备。」最后一同危害美国安全及国家地位。

  CNN评论,自川普上任以来,中美贸易战硬生生地开打影响世界。然而,中国不畏惧任何制裁,以最近闹得沸沸扬扬「5G事件」,川普试图删除华为(专题)在5G市场的技术,因中国拥有一度程度上的商业实力、影响力,造就许多国家纷纷拒绝此提议,致使川普强人专制的美国大权地位开始瓦解,也与多国的关係破裂形成摩擦。

  最后,美国学者罗伯特‧布莱克威尔在对外关係委员会中的分析指出,美国现在应该要如何说服中共,使美国维持在亚洲国家中的重要命脉、世界各国中的强权地位。还有应如何与其他国家一同携手对抗共产政权、破坏中国侵入全世界的举动。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