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东一座低调的城市 海鲜比三亚还便宜(组图)

京港台:2020-7-8 23:52| 来源:麻小薯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广东一座低调的城市 海鲜比三亚还便宜(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中国热门的旅游城市已经非常饱和,提到要去旅游,大家无非想到的就是那么几个非常热门的旅游城市,厦门、青岛、三亚、丽江等,新的旅游城市想要突围(电视剧),除了靠互联网新媒体的营销,就是靠影视剧带火,在旅游业还没有完全复苏的当下,就有那么一座城市,靠今年最火的一部网剧成功翻红了旅游业。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我要说的是哪个城市,没错,就是广东的沿海城市湛江。要说中国的沿海旅游城市,厦门、青岛都是大家的首选,有海的城市自然也会有很多海产品,许多人到海滨城市度假,除了欣赏海景,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等,最重要的就是吃各种海鲜了。而广东的海滨城市大家都会想到深圳、珠海,却往往忽略了湛江这个城市,这里的生蚝可是一绝。

  湛江位于广东的最南端,是大陆和粤桂琼三省区的交界处,冬无严寒,夏无酷热,天气条件非常宜人,湛江作为北部湾城市群中最早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之一,经济在这几年来也有了飞速的发展,但因为珠三角的三座中心城市光芒(电视剧)实在太大,以至于湛江对于很多外地人来说相对比较陌生,但要是问广东人哪里最好玩,哪里好吃的最多,都会告诉你是湛江。

  

  其实湛江的景点也非常丰富,拥有经过吉尼斯认证的中国第一长滩东海岛东岸海滩,还有湖光岩、观海长廊、寸金桥公园、广州湾法国公使署旧址等,也许这些景点不是很出名,但非常适合观赏湛江的海景,一点也不输珠海和深圳。只可惜,湛江的许多旅游资源没有得到很好的开发和宣传,所以即便湛江的风景不亚于三亚和青岛,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城市的海景同样很美,来这里游玩的人也比较少。

  

  湛江盛产海鲜,价格也比三亚和青岛的要便宜很多,因为湛江的生活成本比较低,当地海鲜餐厅也大多是本地人光顾,所以许多广东人也会大老远开车过来吃海鲜。如今随着《隐秘的角落》播出,湛江也开始被更多人认识到,身边已经有不少朋友说现在最想去湛江打卡旅游,真正可以说是一部剧带火一座城。

  

  其实湛江的交通非常便利,无论是铁路、公路、海运、空运都可以直达,湛江的风光,兼具了自然与人文的风情,在剧里所呈现的,也是湛江怀旧复古的生活气息,湛江的生活似乎比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来得更为接地气。在湛江老城区的赤坎老街,充满了岭南风情和广东楼阁式建筑,古旧的骑楼屹立于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建筑中,是一代湛江人的回忆。

  

  

  而湛江的海鲜讲究原汁原味,即从港口打捞上来就可以直接吃,海鲜、炒粉、粥是湛江夜宵三大宝。湛江的街头,生蚝密密麻麻摆在夜宵烧烤炉上,一元一个,很多人来吃一吃就是十几个,而炒粉更是每桌必点,搭配海鲜简直是湛江人心中的绝配。那么你来过湛江吗?你会因为《隐秘的角落》而来湛江打卡吗?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