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留下遗书后失踪 尸体被找到

京港台:2020-7-10 02:2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留下遗书后失踪 尸体被找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韩警方证实,朴元淳(左)已死。(Getty Images图片)

  南韩传媒周四(9日)报道,首尔市长朴元淳失踪,其后证实死亡。警方一度出动大批警员、无人机及警犬,并根据朴元淳手机最后发出的信号,在城北区(Sungbuk)一座小山一带寻找他的踪影。首尔市政府则指,朴元淳周四以身体不适为由没有上班,已取消所有与他有关的行程。

  韩联社指,朴元淳的女儿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5时17分左右报警,指父亲4至5个小时前留下疑似遗言就离开住处,而他的手机亦已关机。据报,朴元淳最后出现时间为早上10时44分左右,他当时头戴黑色帽子,并背着一个黑色背包,离开位于钟路区的住处。约600名警员晚上前往城北区山头搜索,一度没有任何发现。

  对于朴元淳的失踪原因,有消息人士怀疑,可能与朴元淳牵涉性侵丑闻有关。当地传媒报道,一名朴元淳的前秘书周三(8日)向警方投诉,自2017年起遭朴元淳性侵;警方则拒绝证实有关传闻。

  64岁的朴元淳是人权律师出身,2011年在首尔市市长补选击败对手后,分别于2014年及2018年成功连任。他与总统文在寅同属共同民主党,被视为2022年总统选举其中一位潜在参选人。

  南韩过往亦有政客自杀,其中涉嫌贪污的南韩已故前总统卢武铉于2009年5月23日,在庆尚南道金海峰下村后山跳崖自杀,成南韩首位自杀身亡的前总统。他在遗书重申自己清白,而法务部则在他死后宣布结束对其涉嫌受贿的调查。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