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姑娘卖“奢侈品”被抓:6年卖3千万

京港台:2020-7-13 12:58| 来源:澎湃新闻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杭州姑娘卖“奢侈品”被抓:6年卖3千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杭州日报”微信公号7月13日消息,互联网时代,年轻人做电商生意屡见不鲜,杭州类似的成功案例比比皆是。杭州28岁姑娘刘某萍算是入局比较晚了,看别人开网店生意不错,于是带着自己的父母一起在滨江开了两家网店。

  然而,她却选择走上一条Fake(假货)的歪路。

  出租房里堆满“奢侈品”

  大大小小1000多件

  7月7日、8日,滨江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开展了一场集中收网行动。

  行动当天,民警在滨江区浦沿街道联庄二区一出租房内当场查获假冒Dior、香奈儿、LV、爱马仕等高端品牌箱包、手表、衣服、化妆品1000余件。屋里堆满了纸箱,里面装满箱包、衣服。

  

  民警问及进货来源时,店员支支吾吾表示是从广州进的,还狡辩说只是样式像,但是包并没logo,不存在仿冒。

  但民警发现,每一个包的吊牌上都清楚写明了品牌。

  经调查,这家售假窝点主要销售类型是服饰、饰品、包包等东西,包包的品牌类型有“GUCCI”、“LV”、“CHANEL”、“YSL”等奢侈品牌;饰品的种类有项链、手链、皮带、手表等,手表有卖“满天星”,还有“GUCCI”的双G皮带等。除了这些有商标的奢侈品,其他还有内衣、防晒霜、面膜等商品。

  

  自己进货上架,爸妈负责打包

  有瑕疵爸妈直接自己修

  这么大“生意”背后的老板,竟然是28岁的姑娘刘某萍。她交代,2014年起自己注册了网店,开始卖这些“大牌”,日常主要负责进货,拍照、上架,自己的父母则帮忙负责,打包发货,接受退换货。

  毕竟是假货,很多货都有瑕疵。比如卡口损坏,就让父亲负责维修一下,衣服的边角缝补是母亲做。

  

  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她还聘请了一个女孩做客服,主要就是和客户沟通,回答客服问题。

  刘某萍的母亲表示,仓库里的货都是从广东那边货源进来的大牌仿品,有些买过来的时候已经贴好商标了,有些就是从外面批发了一些商标过来,客户如果需要,发货的时候就把商标一起邮寄给客户。

  香奈儿就卖50元一只,最高日入七八万

  开店到现在卖了3000万

  “现在市场上面这些大牌的衣服好卖,年轻女孩子是看着品牌来买衣服的,衣服上面是那些名牌就会有人来买。我们这里爱马仕才几百元,香奈儿才50元,但是也有很多人明知道是假的也买。”刘某萍的父亲说到。

  

  据刘某萍交代,自己注册了两家网店,平常的时候一天的收入差不多就是在2、3万元左右,如果有上新的话收入会高一点,最高的时候每天有7,8万元左右。

  两个店铺的流水在3000余万,初步合计盈利三百万元。刘某萍明知道是犯罪,但正是这高额的诱惑驱使着她一步步走向深渊。

  

  目前,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并全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当场查获假冒Dior、香奈儿、LV、爱马仕等高端品牌箱包、手表、衣服、化妆品的货品全部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专题:杭州,被带走,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