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3岁成“最美何仙姑” 被骗4亿沦落街头按摩

京港台:2020-7-13 21:28| 来源:小麻花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23岁成“最美何仙姑” 被骗4亿沦落街头按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看过新加坡版的东游记吗?这部影视作品讲的是八仙的故事,其中那个貌美如花的何仙姑是给很多观众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当年小编看这部影视剧的时候,也是准时准点坐到电视机前等待收看。剧中何仙姑和吕洞宾的感情纠葛,是让这部影视剧十分有看点。剧中的何仙姑长相清丽脱俗,被很多观众称为最美何仙姑。

  

  出演何仙姑的这名演员是新加坡的著名演员郑秀珍,郑秀珍是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随后进入演艺圈发展。虽然是一位新加坡的女星,但她拍摄的不少影视作品国内的观众也都看过,像《笑傲江湖》中她出演的东方不败,真有几分林青霞的神采。

  郑秀珍的事业是十分的顺利,但是她在生活中是个极为单纯的女性。事业有成以后,郑秀珍手中拥有了不菲的资金,这时她就被自己的朋友盯上了。朋友先后向她借钱炒股,而且还怂恿郑秀珍也投资炒股,架不住诱惑的郑秀珍先后把自己的血汗钱投了进去,结果股市大跌让自己负债几十万。

  

  好不容易走出了股灾的影响,这一次郑秀珍还是没长心,她交往的一位男友盯上了她的钱财,又从她这里骗走了8000多万新币,相当于人民币(专题)的4亿元。骗走了如此巨额的财富。让郑秀珍生活陷入了困境,身无分文的她破产了。

  

  连续被最亲近的人伤害,让郑秀珍精神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幸好她天性坚强重新开始。现在的她拥有了一家保健中心,现在她把自己的重心都放到了保健中心的经营上,褪下了明星的光环她成为了店铺老板娘。

  这郑秀珍的保健中心经营的还是非常顺利的,有时候忙起来郑秀珍也会为客人进行按摩保健。现在的她很少参加影视剧的拍摄,只有在她的社交平台上能看到她分享的生活照片。现在的郑秀珍面容消瘦,看起来就像男人一样,也许是受了多次的打击让她变成了这个样子,希望未来她能顺风顺水,没有小人的侵扰。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