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柏芝提起三胎生父?瞬间忍不住崩溃落泪

京港台:2020-7-13 22:27| 来源:军军观探世界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张柏芝提起三胎生父?瞬间忍不住崩溃落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柏芝在香港(专题)八九十年代是非常有名的女星,她的美是被公认的,也因此影响了整整一代人。如今她已经是三个儿子的母亲了,老大和老二是谢霆锋的,这件事众所周知,但是小儿子生父至今成谜,张柏芝始终不愿意透露三胎生父信息。

  虽然对于生下三胎的消息张柏芝大方的与粉丝分享喜悦,但是对于孩子的生父却只字不提,有的网友称这是张柏芝故弄玄虚,就是为了蹭热度,这种说法也有一定的道理。自从经历了某门事件,与谢霆锋的婚姻也走到了终点。离婚之后,谢霆锋继续活动在娱乐圈,张柏芝的事业却是直线下滑,几次复出也没有什么热度。

  因为张柏芝却一直都不松口三胎的生父究竟是谁,之前关于张柏芝三胎儿子的亲生父亲,有各种各样的“嫌疑人”:新加坡餐饮业富豪、中国内地一位有头有脸的“大人物”,甚至还有说是周星驰的。不得不说广大的网友们想象力真的还是挺丰富的。还有不靠谱的爆料称三胎生父是谢霆锋,对此谢霆锋已经非常愤怒的辟谣。

  

  也许正是明星的特殊身份,有些事情就会被无限的放大,而张柏芝这次面对外界揣测的压力也撑不住了,忍不住崩溃落泪,首次谈及到三胎生父的相关事情。张柏芝:我与孩子父亲已经分手,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影响孩子成长了。难怪被外界议论成这样,张柏芝始终一言不发,原来与孩子的父亲已经分开。

  其实张柏芝虽在在事业上有损失,但对于几个孩子的照顾都是有目共睹的。即使没有孩子父亲陪伴在身边,张柏芝和三个儿子生活也充满快乐,祝福他们一家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吧!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张柏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