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喊"搞死川普"的硅谷高管离职 参加反种族主义课程

京港台:2020-7-14 02:46|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喊"搞死川普"的硅谷高管离职 参加反种族主义课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福克斯新闻在7月12日报道,硅谷高管迈克尔·洛夫豪斯在因侮辱亚裔被舆论抨击后,除了公开道歉外,他近日报名参加了“反种族主义”课程,以正视自己 "极不恰当 "的行为。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要清醒过来,并已报名参加了一个反种族主义课程,立即开始。 我对涉事亚裔家庭的评论是种族主义的、伤害性的和极不恰当的。 ”

      洛夫豪斯对媒体说,“人们对我的言论的反应是理所应当的。我全心全意地承认,我是一个不良系统的共犯。这个系统使那些种族歧视和破碎的信念得以存在,但我致力于改变现状。”

      他还宣布,他辞去了原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并与他们切断了所有联系,”我可以确认,我已经从公司辞职,终止所有业务关系,立即生效。”

      重点是,不要拖公司下水,尽早切割。

      回顾一下事件。

      7月4日,洛夫豪斯在加州卡梅尔谷一家餐厅攻击两个正在欢庆生日的亚裔家庭,被踢出餐厅。

      当时亚裔奥罗萨一家和陈家正在卡梅尔谷餐厅吃晚餐,“我们在那里只是庆祝,玩得很开心。”

      突然,做在他们旁边桌子上的洛夫豪斯开始发难,满嘴粗言滥语。

      奥罗萨说,“突然我听到这个响亮的声音,你知道像辱骂亚洲人。”

      雷蒙德的侄女乔丹·陈,用手机记录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洛夫豪斯向他们竖起了手指,然后说:“川普要你们滚。他要搞死你们。”

      奥罗萨说,“他充满了仇恨和愤怒。 这很可悲,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更不用说在这个国家了。 ”

      一名餐厅员工驱逐洛夫豪斯,“出去,你不可以在这里。滚出去!”

      洛夫豪斯后来发表了一份声明,他写道:“我在视频中的行为令人震惊。这显然是我失去控制的时刻,并发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伤害性和分裂性言论。我要向陈家人深表歉意。我只能想象他们的压力和痛苦。我被教导要尊重所有种族的人,我会花时间反思自己的行为,并努力更好地理解我身边很多人每天面临的不平等。”

      奥罗萨说,“他只是在挽回面子。我认为他说的和做的都是真心话。我不相信他的话,因为他的行动比他说的话更有说服力。”

      不过奥罗萨原谅他,“我不能说他的所作所为是可以接受的,或者是正确的,这不是,因为很多人可能会不同意我说我原谅他.,但我确实原谅了他。”

      奥罗萨说,他和他的妻子已经在美国住了了26年,他们从来没有感觉到任何种族主义行为,直到那天晚上。他说,他希望这种情况永远不要再发生在他们或其他人身上。

      目前,洛夫豪斯的社交媒体账号被封锁了。

相关专题:川普,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7: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