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件事引美国华人炸锅 美中交恶 华人选哪边?

京港台:2020-7-20 23:22| 来源:法广 | 评论( 238 )  | 我来说几句


两件事引美国华人炸锅 美中交恶 华人选哪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近日,美国的《纽约(专题)时报》与《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将禁止使用微信、抖音等中国社交软件,并将采取行动,禁止中共党员及他们的家属来美,已经入境者会被驱逐。这两件事在美国华人(专题)中引发极大反响,有华人发起登录白宫请愿网站签名,以美国政阻断他们与国内亲友的联系为由,反对禁用微信;同时,反对美国政府禁止中共党员及他们的家属来美的抗议行动正在酝酿,理由是影响他们与国内亲人团聚,并且引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话,指美国政府与14亿中国人为敌。

  美国大约有600万华人,除了从台湾(专题)、香港(专题)与东南亚移民(专题)来美的华人,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约500万,其中使用微信的华人约100万,反对禁用微信的华人估计有70万,反对禁止中共党员来美与反对禁用微信大致是同一群人。美中交恶,大多数大陆华人在观望,一部分华人支持美国,而这群人反对禁用微信和反对禁止中共党员来美国的华人则选择站在中共一边。

  中国社交软件微信,的确给美国华人与国内亲友联系带来方便。但微信与美国的几个社交软件的不同之处是,其加密功能仅限于用户与服务器之间,用户发出的信息在服务器上是解码的,也就是说微信的服务器完全知道用户之间的通讯内容,这就使得微信成了中共当局监控微信使用者的工具,它不但监控国内民众的言论,而且将监控的范围延伸到海外用户:国内民众稍有不为当局所容许的言论,就要被取消账号、封群,甚至被喝茶、逮捕、入狱;国外华人也一样,他们把国外真实信息传送给国内会被屏蔽,回国可能被逮捕,在国内的亲人也要受迫害。微信和抖音是为中共服务迫害自由和人权的作恶软件,美国禁止使用,正是保护了华人的自由和人权。中国封闭了美国所有社交软件,这群华人不抗议,偏偏抗议美国禁用中国的作恶软件。

  禁止中共党员来美,则是为了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不受中共这个邪恶政党的侵害。拥有14亿党员的中共,是百年前游荡在欧洲的那个幽灵的附体,它等同上个世纪三、四年代的德国法西斯、当今的伊斯兰极端主义,是祸害人类的邪灵。美国近二十年来深受中共的经济、政治、文化、意识形态的侵害,如今中共又将中国新冠病毒散播全世界,已经杀死十多万美国人,并使得美国经济停顿,3000多万美国人失业。美国早有禁止共产党员移民和限制共产党员入境的法规,禁止中共党员入境不是与14亿中国人为敌,恰恰是把中国人与中共区分,美国虽然做不到限制所有中共党员入境,至少可以做到限制中共的官员入境,这些中共官员无一不是贪官、酷吏、人权迫害者,他们把巨额赃款转移到美国,由他们移民美国的妻儿掌管享用。华人反对美国禁止中共党员和他们的家人来美,保护的正是中共的贪官、酷吏和人权侵害者。

  经中共多年洗脑,美国的所谓爱国华人,心中都有一个魔鬼,那就是中共,美中交恶,这群华人心中的魔鬼便被激活,他们选择站在中共一边,反对美国与中共打贸易战,为中国新冠病毒侵害美国欢呼,现在又反对美国禁用微信、抖音,反对禁止中共党员和他们的家属入境美国。这群华人生活在美国,享受民主自由人权,却支持极权专制的中共,他们是美国华人中精神上的低端人口。如今美中决战在即,西方民主国家与美国站在一起,同仇敌忾,中共步苏联后尘崩溃消亡的日子不远了;美国的爱国华人此时应认清世界大势,驱除心中的魔鬼,不要成为中共的殉葬者。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