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相隔一个半月 北京重启撤回在美留学生行动

京港台:2020-7-22 21:49|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相隔一个半月 北京重启撤回在美留学生行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相隔一个半月,中国驻美大使馆21日宣布重启撤回在美留学生(专题)行动,将协助在美国"处境困难"的留学人员搭乘包机返国,这波符合撤返资格的有数万人。

  

  中国驻美大使馆官网21日发布公告称,考虑到美国仍有部分中国留学人员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经过与美方反覆协商,根据中国外交部部署,驻美使领馆将继续以派临时航班方式,接在美处境困难的部分留学人员回国。

  中国驻美使馆说,即日起就搭乘新一轮临时航班意愿再次进行调查,符合登记资格的是:在美完成学业的中国籍留学人员本人(持F1、J1、M签证)及结束任期的孔子学院教师和志工本人;以及持I-20表(留学签证)或DS-2019表(交流访问签证)已到期或即将到期的人员。

  通知并提醒有意返国的中国留学生:美国目前仍对部分国家和地区赴美人员有入境限制,短期内可能无法返美。建议综合考虑美方入境限制等各种因素,仔细评估,慎重决定。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21日接受央视节目专访时指出,中国在美留学生总数超过40万,截至目前,已结束学业或签证到期急需回国的留学生有几万人。

相关专题:留学生,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