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航拍:休斯顿领馆烧毁文件 消防队遭挡无法救火

京港台:2020-7-23 01:0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航拍:休斯顿领馆烧毁文件 消防队遭挡无法救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休斯顿最新动态,相关新闻!

      中驻美休士顿领事馆发生火警   翻摄自Bethany Allen-Ebrahimian推特

      近期美中关係紧张,加上新冠肺炎与港版国安法通过等事件持续延烧,美中关係的情势变化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外媒报导,当地时间21日晚上8点,休斯顿消防局接获当地居民报案,中国驻美国休士顿领事馆发生火警,现场浓烟密布,然消防人员到场后却被阻挡门外,无法入内处理。

      根据《ABC13》报导,星期二晚间,当地居民因看到浓烟密布,故报警处理。根据当地电视台拨放周边居民从高处拍摄的画面显示,当时有多人在领事馆的露天后院的铁桶裡焚烧大量文件,然而领事馆等同于该国领土,消防人员并没有权利可以入内,因此休士顿消防局被阻挡在门外,没有权限进入领事馆后院灭火。

      美国专门报导中国事务的记者,艾伦恶布拉希米恩(Bethany Allen-Ebrahimian)于推特上也分享了现场照片,并且发文写道:「大家应该都十分清楚这代表什麽」。

      消防队的指挥佩纳(Sam Pena)则表示,据当时焚烧的情况来看,此次并非无限制的火灾,儘管没有被允许入内,消防队员仍在门外进行待命并监视情况。而根据当地媒体报导,休士顿总领事馆被建筑大楼业主要求,需于本周星期五前迁离该大楼,此举是否在为迁离做准备则尚未证实。

      

      艾伦厄布拉希米恩:「大家应该都十分清楚这代表什麽」   翻摄自Bethany Allen-Ebrahimian推特

           

     

     

相关专题:休斯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9 2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