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得州夫妇收养男婴 爱屋及乌领养其余4兄姐

京港台:2020-7-23 05:13| 来源:东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得州夫妇收养男婴 爱屋及乌领养其余4兄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德州一对有生育问题的夫妇,几经辛苦透过人工授孕诞下一对双胞胎及两名女儿,其中一名双胞胎儿子出生时夭折。夫妇俩在2017年收养一名初生男婴,一家人相处融治。夫妇之后先后领养男婴的4名兄姐,组成一个其乐融融的10口之家。

  美媒周一(20日)刊登博努拉(Thomas Bonura)与妻子安迪的访问,他们称一直希望生儿育女均不成功,安迪一次流产后,于11年前怀上双胞胎,可惜胎儿早产出世后,其中一个夭折,另一个则脑瘫及视力有问题。夫妇俩之后透过人工授孕,但安迪再度早产,诞下两名现年分别8岁及10岁的女儿,两名女儿庆幸健康。惟由于担心安迪再怀胎有危险,夫妇俩决定领养小孩。

  2017年,博努拉夫妇领养了黑人男婴布赖森,对他视如己出,他们的3名孩子也与布赖森情同手足。布赖森共有4名兄姐,其中2人在寄养家庭,2人由生父母抚养。博努拉夫妇其后亦领养了在寄养家庭的布赖森兄长。

  儿童福利部门早前通知博努拉夫妇,指布赖森的生父母放弃2名孩子的抚养权,问他们会否收养,他们欣然答应,并于5月底正式完成领养手续成为一家人。邻居知悉后也为他们高兴,更为他们举行汽车巡游。博努拉夫妇表示,8名孩子无分你好,并感恩上天令他们有个圆满家庭。

 

 

相关专题:美国,收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