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奥巴马嘲讽:美国没能像他国“聪明”应对新冠

京港台:2020-7-24 21:42|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奥巴马嘲讽:美国没能像他国“聪明”应对新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7 月 23 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专题)的竞选团队发布了近日拜登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对话的完整视频。奥巴马在视频中隐晦地表示,美国没有像其他情况类似的国家那样 聪明地 应对新冠疫情。

  

  谈话现场

  在视频中,奥巴马对拜登说: 你和我都有处理公共卫生危机的经验,我对你很有信心,你会采取其他和我们情况类似的国家一样处理疫情的方式,他们那种方式是很聪明的,我相信你会听取专家们的意见。

  奥巴马还对拜登说: 我知道你非常关心美国家庭,任何生命损失都是可以避免的。如果你是美国总统,你的工作就是努力避免这种事情发生。

  奥巴马还强调,公共卫生危机和经济危机是分不开的: 如果你想让经济再次增长,美国人必须有安全感。

  

  据《纽约(专题)时报》介绍,这个视频是奥巴马为拜登 拉票 的视频,二人用互相聊天的方式谈到美国疫情、经济、种族问题等多个话题。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 ( CNBC ) 也介绍,拜登在 22 日已提前在推特上发布了时长 1 分钟的预告短片,短片中可以看到,拜登、奥巴马及工作人员在前往录制现场的路上全程佩戴口罩;二人在谈话时没有戴口罩,但座位距离相当远;整个谈话过程安静、平和。这些都与特朗普平日的风格形成鲜明对比。  

 

相关专题:奥巴马,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