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6岁奥巴马夫人开播客,首期嘉宾就是前总统丈夫

京港台:2020-7-25 09:45|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56岁奥巴马夫人开播客,首期嘉宾就是前总统丈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7月24日消息称,美国首位非裔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宣布,她将在本月29日开启全新播客栏目“米歇尔·奥巴马播客”,节目会以全明星阵容出现,包括家人、朋友和同事等,而首期嘉宾就是她的前总统丈夫-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据悉该栏目由奥巴马夫妇与网飞(Netflix)在2018年成立的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制作。

  

  56岁的米歇尔发布了预告照片,她和58岁的丈夫面对面坐在家中的单人沙发上,脸上都绽放着笑容,很是舒适和放松的感觉,不得不说米歇尔的皮肤保护得真不错,大腿宛若抹油般亮得发光。据悉米歇尔将和丈夫讨论当下的热门话题,如“黑人命也是命”运动,疫情期间的夫妻相处,此外还会谈及子女教育、自我保健等等。

  

  奥巴马夫妇同框出现已经成为近来两人亮相的主要方式,两人在众人面前的互动,被认为是老夫老妻的典范,恩爱却又不腻歪。

  普遍认为米歇尔开播客首期嘉宾就是丈夫,一定会取得空前成功,也为之后的节目奠定良好的基础,而这种家庭优势真是别人难以拥有的。

  

  而除了丈夫之外,米歇尔还会邀请自己的妈妈玛丽安·罗宾逊(Marian Robinson)和弟弟克雷格·罗宾逊(Craig Robinson)出现在自己的播客中,而对于观众来说,这两位也不算是陌生人,因为前第一夫人的关系,母子二人也时不时地出现在公众面前。而从米歇尔分享的播客内容剪辑看,克雷格会讲述自己如何说服妈妈玛丽安搬到白宫去居住,因为他“是妈妈最喜欢的孩子”。

  

  据悉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Conan Christopher O'Brien),也将被邀请出现在米歇尔的播客中,这位采访过无数名人的14次艾美奖提名者,将会接受米歇尔的“狂轰乱炸”。而从预定的嘉宾名单看,很多人期待的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并不会出现在播客节目中。

相关专题:奥巴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