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烧伤毁容的第10年,Selina怎么美成这样了?

京港台:2020-7-25 09:52| 来源:新氧App | 我来说几句


被烧伤毁容的第10年,Selina怎么美成这样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你想过自己30岁是怎样的吗?或者,你已经跨过30岁这个坎。

  很久前,羊羊在网上看到一句话:中国女人放弃自己太早了,年过25岁不再谈青春,年过30岁不再谈年轻,年过40岁不再谈姿色!

  好胜如羊,放弃自己是什么?不知道!

  可能是最近看了太多又美又有钱的30+姐姐吧,羊羊的姐妹们都感到恐慌。台上的姐姐们的美,毕竟是真金实银氪金和十年如一日换来的,对于普通女孩子来说,只会看得更加焦虑。

  

  羊的闺蜜又美又有能力还有全款房,重点是她才25岁,就在30岁焦虑了!有没有搞错!

  羊羊问了一波周围人,过了30岁线的女生,压根不把年龄当一回事。而还卡在25-30岁之间的女生,对年龄最为恐慌。

  这个时间点的女生们,美貌、事业、爱情、婚姻,每一样都想抓在手里,可是没有一样是确定握住的,只看到大家手忙脚乱。

  看到网上一个问题是:“30岁,对中国女人来说,就像分界点,40岁基本就是刑罚,为何中国女人如此怕变老?”

  在世俗观念里,30岁以下的女生,生育价值是最高的,可对应的风险也是最大的。

  随手一截最近的热搜新闻,婚内杀妻、家暴跳楼无法离婚、离婚,每一条,都是婚姻劝退指南。

  

  而对于放弃了使用生育价值的女生来说,在其他地方创造价值,会更踏实,但也难得多,毕竟社会竞争不分性别,只认强者。

  可是,就算你不成功,没有美貌,没有爱人,没有婚姻,这30岁就没办法过下去了吗?

  有一个看起来美丽脆弱,却把自己从最糟糕的人生困境里拔出来,又重新立定了的女人,给了羊莫大的安慰:你看呀,30岁+的女人,真的太美了。

  也想告诉羊崽崽们,30岁算什么?没在怕的啦!

  

  2010年10月,Selina和俞灏明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时遭遇意外,两人都有不同程度被烧伤。

  烧到什么程度呢?Selina的爸爸说,她的两条腿全都烧掉,割了3次头皮,然后铺到她的腿上。

  

  因此Selina离开娱乐圈很久,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在家安心做康复。

  这段时间,她是怎么走出来的呢?最近她上了一档综艺,讲自己这段的心路历程。

  今年是她的被火吻过的10周年,她跟妈妈说,她还要办流水席庆祝10周年,因为“10年过去了,然后我还是好好的”,真的非很酷。

  

  可是中间种种,是非人的折磨。她的妹妹任容萱说,Selina在复健一段时间,她很恨。

  

  复健的那段时间,是非常消磨意志的,一轮又一轮,才看到身体恢复一点点,那时间的感觉像是在坐牢。

  

  而且这段时间,她是没有任何支撑力量在的,只能靠自己一个人。

  她的老公,完全不能直面Selina的伤疤,综艺节目里说看到后恶心想吐。

  甚至对Selina最爱的狗,也喜欢不起来。有时候Selina回家,看到地板上一堆卫生纸,其实是她老公不能忍受狗的屎尿,却又不会收拾,只是盖上就完事了。

  

  前夫不会把脏衣服放进衣篓,也不会喝光了咖啡扔进垃圾桶,多次沟通后他只是说:”我只是想多累积一点再收。“

  虽然后来离婚,Selina没有说过前夫一句坏话,反而怪自己没有做好一个贤妻。

  但是在这段最需要人支持的时间,她应该很失望吧。

  曾经她可是爱情大过天的小女人欸!

  还记得SHE有一场演出结束后,三人还没从台上的兴奋劲中缓过来,唱起林忆莲的《不必在乎我是谁》。

  “女人,若没人爱多可悲,就算是有人听我的歌会流泪,我还是真的期待有人追,喔~”,即使台前艳光四射,千万人的掌声雷动,但在这一刻,她们就是普通女孩子,在连续工作了几天的夜晚,悲从中来,三个人抱着对方,嚎啕大哭。

  2010年,在演唱会快结束的时候,一个叫张承中的男人跟Selina告白:“老婆,老婆,老婆嫁给我”。

  

  连续五声告白,Selina哭花了妆,感动得倒在姐妹怀里。

  

  她接受了求婚,正准备当一个幸福的新娘。

  如果那时候她没有受伤,她会是最幸福的小女人。计划着年底跟老公结婚,第二年生小孩,当一个无忧无虑的娇妻辣妈。

  

  可是这些统统都没有了。从前最珍视的长发变成了小平头,曾经最想握紧的幸福,现在她觉得自己不配拥有。

  关于爱情的理想,婚姻的期待,老公的爱,统统烧死在那把火里。

  她花了很多力气,让自己从这段时间里走出来,身上的伤疤,她接受了,脸上的皱纹,她也完全不怕。

  

  她比我们想象得更勇敢,已经在展望自己的40岁了,在焦虑自己的30岁的女孩子们看看她吧,她遭遇了这么多还不怕,我们慌什么呢?

  

  现在她更在意的自己快不快乐,自己的世界,有没有变得更大一点。

  “38岁的快乐,我可能更在意的就是自己吧,我觉得保持快乐一定是比保持坚强要来的难”

  她开始学很多东西,真正才艺大爆发,学花艺学水彩,学高尔夫学法文,什么她都想试一试。

  

  她学会勇敢去海边冲浪。

  

  无惧自己的伤疤,去海边穿花衣裳。

  

  重生后的任家萱,比从前更漂亮,比从前勇敢,她是温柔公主,也是勇敢战士。

  

  

  徐峥在《十三邀》里评价中国的女性说“中国的女性比男性承担的更多,他们这个过程也有困惑和迷茫,但她们有超强的韧性,这一点完败男性。”

  “但中国的女性有她们的障碍,就是她们对于情感的执着和希求,但这也是一种伟大的善良。”

  许知远问“你希望她们克服这个障碍吗?”

  徐峥说“我希望她们超越,这在于你是不是自在的和自如的,如果你是自在的,那没问题,如果不是,那就要想办法超越。”

  38岁的Selina,自知又自在

  她已经超越了,而且她会越来越好的。

相关专题:Selina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