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若仅上网课 新留学生将不被允许入境美国

京港台:2020-7-26 09:35| 来源:NTD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若仅上网课 新留学生将不被允许入境美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美国移民(专题)和海关执法局宣布,如果美国大学,新入学的外国留学生(专题)的课程,全都是网上授课,他们将不被允许,入境美国。

  不过,这项规定不适用于3月9日和以前已经入学的留学生。

  今年秋天入读美国大学和学院的留学生,如果课程完全在网上授课,这些留学生将不能进入美国。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周五证实,这一规定不包括那些在3月9日,和之前已经在美国就读的学生。

  该机构在声明中说:"如果课程是100%的在线课程,3月9日之后处于新生状态或初始状态的非移民学生,将不能以非移民学生的身份进入美国,就读美国学校。"

  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还通知指定的学校,如果课程完全是在线课程,不要向美国以外的新生或初始身份的国际学生发放 I-20表格。非移民学生需要 I-20表格或合格证书才能申请学生签证、福利和进入美国。

  根据《高等教育纪事报》(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的数据,今年秋天,美国1,250所大学中,有12%的学校转为在线模式。其中加州(专题)大学、克莱姆森大学、哈佛大学,以及普林斯顿大学都转为网上授课。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宣布,所有今年秋天远程上课的留学生都必须离开美国,遭到多项诉讼后,废除了该规定。

相关专题:留学生,美国,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