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家级造假!埃及军演假照片被土耳其直接拆穿

京港台:2020-7-28 21:46| 来源:北方热点阵地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国家级造假!埃及军演假照片被土耳其直接拆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7月26日晚报道,埃及和法国近日正在地中海举行联合海上军事演习。埃及国防部日前发布了一张军演照片,照片显示一艘埃及护卫舰正在和法国军舰并肩航行。然而,眼尖的土耳其媒体却很快发现,这场照片是伪造的。

  

  地中海局势近期不断升温,法国、埃及等国与土耳其的矛盾也越积越深。埃及和法国近日就在地中海区域举行了针对性很强的军事演习,外界普遍认为,此次演习是在向土耳其施压。然而,埃及国防部却犯了一个致命错误发布了一张伪造照片。

  

  埃及国防部发布的照片中,一艘悬挂埃及国旗的护卫舰正在和一艘悬挂法国国旗的军舰并肩航行在大海之上。埃及国防部用这张照片报道了与法国的联合演习,并配文称埃法联合军演将致力于维护地中海地区海上安全与稳定。然而,土耳其通讯社却揭开了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这张照片上的法国军舰影像,和在2013年美国与法国联合军事演习时的照片一模一样。土耳其记者甚至在美国海军网站上,找到了2013年的原始照片。很显然,埃及国防部只是将埃及的护卫舰P到了这张2013年的照片上,与法国军舰强行同框。

  

  埃及国防部发布的军演照片是伪造的一事很快得到了世界多家媒体的报道。尽管如此,埃及国内各大媒体仍然还在使用埃及国防部发布的照片。对于伪造照片一事,埃及和法国目前还都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此前,土耳其为了加强对利比亚沿海的封锁,未经北约同意就派遣了军舰前往地中海敏感海域。此举引发了多个国家的谴责。6月10日,法国一艘护卫舰被土耳其军舰列为攻击目标。在地中海上,一艘法国军舰遭土耳其护卫舰用火控雷达锁定多次。军舰用火控雷达锁定别国舰船就意味着准备开火,是一种非常严重的敌对行为。尽管最终并没有实际交火,但此事件仍然使法国和土耳其关系发生了剧烈摩擦。埃及、希腊等国也纷纷声援法国,认为土耳其的行为不利于北约团结。此次埃及和法国在地中海举行联合军演,相关国家对这两国意图也都心领神会。法国和埃及本想借军演敲打土耳其,却没想到因埃及一张伪造照片反而遭到来自土耳其的猛烈嘲讽。

 

相关专题:军演,军事动态,土耳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