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甘比徐子淇晒黑白照撑女权,黎姿李嘉欣玩接力

京港台:2020-7-29 02:37| 来源:娱乐EMBA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甘比徐子淇晒黑白照撑女权,黎姿李嘉欣玩接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时不时就会发起一些挑战活动,比如早年的冰桶挑战,去年还有风靡全球的瓶盖挑战,最近,又有很多女明星开始晒黑白照,为女权发声。

  

  昨天,刘銮雄老婆甘比(陈凯韵),在社交平台晒一张黑白色系的自拍照。照片中,只见她以素颜示人。她还点名黎姿接受挑战,并用英文hashtag写道womenempowerment和womensupportingwomen(支持女权)等。她留言写︰“支持妇女的领导和企业家精神!谢谢所有在那里的美丽女人,在每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其他成功女人的部落。”

  

  “千亿媳妇”徐子淇也有晒黑白照,而她这张黑白照,可谓花了一番心思打扮。她穿了一件低V的上衣,她手里还拿着一朵花,微微露出事业线。

  

  除了甘比、徐子淇外,Sammi(郑秀文)也有响应活动,而她们三人同样点名黎姿接受挑战。

  

  随后,49岁的黎姿就晒了一张半身黑白照,虽然照片是黑白色系,黎姿还是获得不少网友留言赞她漂亮。

  

  

  黎姿发完自拍,又点名了香港(专题)著名时装设计师Bonita Cheung(张洁雯),张洁雯当然也欣然接受挑战。

  

  除了甘比、徐子淇、黎姿外,还有李嘉欣、Amanda S等的女性都接受挑战,50岁的李嘉欣晒出侧脸照后,还点名远东集团创办人邱德根的孙女邱咏筠。

  

  坐拥百亿家产的邱咏筠也不甘示弱,大方晒出黑白回眸照。

  

  然而,为女性发声原本是件好事,但这些明星的自拍照一出,却引来众多香港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些名媛全靠老公养还学别人讲平权?真是作呕,她们所谓的成功,有多少人是真正靠自己双手和劳动换来的?”

  

  还有香港网友吐槽:“女权?除了郑秀文,这些人都是要靠老公养!说穿了就是权贵罢了!这些大妈大部分都是跟了男人才变富婆的,现在有钱了就学人讲女权,真是不知所谓。拍张黑白照放上去就很厉害了?这种没成本又可以拿光环的事大把人抢着做,她们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平权!”

  

  更有人调侃:“李嘉欣如果见到甘比,会不会跟她说‘我真是恭喜你呀!’”

  

  其实,网友的吐槽并非空穴来风,上面几位拍黑白照的女星,除了郑秀文,大多数都是嫁给一个有钱老公,要么就是富二代、富三代,她们甚至还有自己的朋友圈。

  

  

  

  比如李嘉欣和黎姿就经常聚会,还互相庆生。徐子淇黎姿也会互相邀请对方到自己的豪宅做客。

  

  

  

  而郑秀文和黎姿当年都在娱乐圈发展,关系也不错,郑秀文和李嘉欣、甘比私下也有聚会。

  

  

  

  黎姿2008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跟甘比一样成为阔太,现在二人也是好朋友。

  

  唯一不同的是,刘銮雄早年跟李嘉欣交往过,现在甘比虽然转正成为刘太太,但香港的阔太圈中,这俩人的交集不算太多。不过这次为女权发声,阔太们的行动还是蛮一致的。

  

  最近一部热播剧《三十而已(电视剧)》,让很多观众见识到了上流社会阔太们的交际圈。

  

  都说影视题材来源于生活,看到这些名媛用晒黑白照的方式为女权发声,不知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刘銮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