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成都领馆厨师翻脸狠批庄祖宜 小粉红狂赞

京港台:2020-7-29 05:07| 来源:ltn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前成都领馆厨师翻脸狠批庄祖宜 小粉红狂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中近日互撤领事馆,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夫人庄祖宜(左二)意外遭中国小粉红出征,连前驻成都总使馆厨师陈涛(图中)也不忘补刀砲轰,引起中国爱国网民留言相挺,纷纷留言说「支持你」。(图撷取自微博)

  美中近日互撤领事馆,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夫人庄祖宜意外遭中国小粉红出征,连前驻成都总使馆厨师也不忘补刀,获得中国爱国小粉红网民相挺,纷纷留言说「支持你」。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Jim Mullinax)夫人、台湾(专题)美食作家庄祖宜1日在微博发文,她以二战前的犹太人为躲避纳粹,类比自己因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匆匆带2子撤回美国,引起大量中国网民留言痛批,甚至以粗鄙词彙攻击。

  有港媒发现,任职过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主厨陈涛多次对庄祖宜恶言相向,他曾发文说过「成都人不欢迎你们」以及「她是政治的牺牲品,长期被『冥进党』和西方洗脑,其实也只是个挺可怜的女人而已」等言论,被少数理性的中国网民怒批「忘恩负义」。

  然而,陈涛爱国言论遭批后,今(28)日又于微博发布声明表示「道不同不相为盟」,重申「成都人不欢迎庄祖宜」,还强调「作为成年人,我对自己的选择和决定负责」,引来大量爱国网民留言说「支持你」、「成都汉子好样的」、「就凭『装』女士在外网说的话,她永远都不会得到最广大中国人民的认可」。

  

  任职过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主厨陈涛多次对庄祖宜恶言相向,他曾发文说「成都人不欢迎你们」以及「她是政治的牺牲品,长期被『冥进党』和西方洗脑,其实也只是个挺可怜的女人而已」等言论。(图撷取自微博)

相关专题:成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