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出书还不够?特朗普侄女:会尽我所能确保拜登当选

京港台:2020-7-29 11:1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出书还不够?特朗普侄女:会尽我所能确保拜登当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我会尽我所能,确保拜登(专题)当选总统。”据《华盛顿邮报》7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27日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打算“尽其所能”帮助特朗普大选劲敌、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但她尚未与后者竞选团队接洽。

  报道称,玛丽的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于7月14日出版。特朗普称这本书内容不实,但其家族却未能阻止该书出版。玛丽曾表示,她希望利用这本书影响选民,让她的叔叔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落选。

  

  报道提到,在其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中,玛丽引用特朗普的姐姐、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的法官玛丽安•特朗普•巴里的话称,特朗普是个“小丑”,永远都选不上总统。不过玛丽在27日的采访中坦言,引用玛丽安的话还未取得后者的允许。

  

  当天的采访中,玛丽还谈及特朗普在大选中的“劲敌”拜登,不过她却表示,自己会尽一切努力,确保拜登当选。

  “我还没和拜登竞选团队的任何人谈过话,”玛丽说,“但我会尽我所能,确保拜登当选总统,我会这样做的。”

  55岁的玛丽是弗雷德的长子小弗雷德的女儿。英媒6月30日称,与特朗普上任后高调出镜的其他家族成员不同,玛丽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这可能与家族内部曾发生的遗产纠纷有关。弗雷德去世时,小弗雷德的两个孩子玛丽和她的弟弟弗雷德三世几乎被从遗嘱中剔除。为此,玛丽姐弟起诉了特朗普及其兄弟姐妹,称他们误导弗雷德,迫使他改变分配财产的方式。她向读者承诺,将揭露特朗普本人以及其家族的黑暗历史。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