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唐娟官至副团 女儿被中领馆送回国作人质?

京港台:2020-7-30 06:28| 来源:时事述评 | 评论( 65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唐娟官至副团 女儿被中领馆送回国作人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唐娟被捕后,其女儿已被中共领馆送回国。有分析指,北京此举明显是要把她的女儿作为人质,要挟唐娟闭口。(合成图片)

  解放军女军官唐娟走出中领馆,因涉嫌签证欺诈被美国起诉。其辩护律师透露,唐娟去年底带女儿一同入境美国,但目前女儿已经被中领馆送回国。有分析指,北京此举可能是要把她的女儿作为人质,要挟唐娟闭口,不能透露中共和她联系的细节。

  据美联社报导,现年37岁的唐娟被捕后在7月27日首次出庭,中共政府并未帮她聘请辩护律师,而是由联邦公设辩护人威廉斯(Heather Williams)担任。加州(专题)东区联邦法庭法官巴恩斯(Deborah Barnes)指唐娟存在潜逃的可能,最终裁定继续羁押,不准保释,并预定于8月10日再度开庭审理。

  报导引述辩护律师威廉斯透露,唐娟2019年12月进入美国时,是带着女儿一起来的。在躲进旧金山(专题)中领馆后,她的女儿已经被领馆人员送回中国。

  唐娟2019年12月进入美国,因其隐匿了军方背景,遭美方控告签证诈欺罪。FBI充分掌控了她隐瞒中共军人及党员身份的证据,还审查了她在中国发表的文章,确定其军籍身份。

  6月20日,唐娟躲入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逃避追缉,直至7月23日晚间被美方逮捕。一旦罪成,唐娟将面临最高10年的刑期和25万美元罚金。

  外界普遍认为,因美方7月21日下令关闭中共驻休斯顿(专题)总领事馆,中共担忧美方会以窝藏要犯为由,继续关闭其驻旧金山总领馆,因此将唐娟交出,接受司法审判。

  唐娟被捕后,陆媒全面噤声,只字不提相关事件。在社交媒体上,与唐娟有关的文章遭大量删除,仅有极少数严词批美的自媒体文章“存活”下来。大陆网友指,唐娟的待遇跟孟晚舟相比是天壤之别,“看来被放弃了”。

  美上校:中共解放军恐已渗透美国医界

  另有资料显示,唐娟是中共空军军医大学国家分子医学转化中心副研究员,职称是副教授,主持过国家级别的癌症治疗研究项目,来美国进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医学院的放射肿瘤科从事研究工作。

  25日,曾任职于美国军医传染病研究所、陆军预备役上校的塞林(Dr. Lawrence Sellin)投书至国家安全公民委员会(Citizens Commission on National Security)表示,唐娟可能是通过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学院肿瘤部门教授李健健(Jian-Jian Li)的牵线至该校担任访问学者。

  文中指,李健健于1984年取得中国西安的空军军医大学学位,1994年获爱阿华大学(University of Iowa)放射线与自由基生物学系(Department of Radiation and Free Radical Biology)博士学位,目前担任戴维斯医学院教授。李健健过去几年和中国科学家来往密切,其中包含空军军医大学的学者。塞林分析,李健健不可能对唐娟和空军军医大学的关系不知情。

  塞林表示,目前美国逮捕4名具有中共军方身份的中国学者,但这仅仅是冰山一角,很多中国科学家一方面依赖美国纳税人的钱做研究,一方面却泄漏美国机密给中国军方。塞林呼吁,医学研究是最无抵抗力的谍报目标,政府应对中美之间的医学交流启动大规模调查。(NTDTV)

 

相关专题:伊斯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