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管与女下属出轨被抓!敬业女主第二天还直播授课

京港台:2020-7-31 22:26| 来源:远荐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高管与女下属出轨被抓!敬业女主第二天还直播授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基金圈的一个惊天大瓜持续在网络上发酵,据悉博时基金一位总经理欧阳凡,被妻子实名举报与女下属李博通奸,捉奸视频也曝光了。一对已婚男女,一个受伤的妻子,还有一个可能刚知道自己被绿的老哥,构成了整个事件的拼图。妻子公布了当天晚间的捉奸视频,一行人开门,进屋,房间没开灯,黑漆漆一片,从手电筒晃动的光亮中可以看出,房子很大,但是没什么装修,很凌乱,像是一个临时居住点。

  

  据妻子介绍说,这个房子是他和丈夫共有的私人住宅,不过妻子平常应该不在这里居住。妻子拎着手电筒,直捣黄龙,来到丈夫的卧室,看来她应该很熟悉这所房子的结构。丈夫看到一行人突然闯进屋内,被吓到了,一骨碌爬起来,神色慌张。

  

  妻子抓开被子,跟疑似小三发生撕扯,第三者女方表现很冷静,面对正宫的撕扯纠缠一直在躲避,可能是正宫的动作过大,还是怒了,与正宫发生短暂的肢体冲突,后来被人拉开。

  

  

  

  事后妻子撰长文交代了丈夫出轨的来龙去脉,并群发给博时基金所有的员工。

  

  据悉男主和女主同在特定资产管理部,男主是部门总经理,做部门老大有几年了,女主是下属。两人都有家室,也都有孩子。据爆料称男主本科北航材料学,最早在衡阳市金杯电缆厂工作,后来在北大(专题)深造,才进入的金融行业,进入纸醉金迷的金融圈,一下子有点飘了。

  

  出轨女主是 87 年的河南人,女方是做投行起家的,平安债承,后来在创金合信基金负责定增,到博时基金之后在男方主管的特殊资产管理部做组合经理。

  

  让人震惊的是,捉奸事件发生在 7 月 10 号凌晨,第二天,也就是 7 月 11 日,她容光焕发的坐在直播间里做起了路演直播,丝毫没有受到捉奸事件的影响。而且在直播中,她还在大夸特夸男上司有才华,业务能力强。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出轨女主确实比原配长得好看,也很会打扮。

  

  但是论智商的话,她比原配要差得多了。原配是北大毕业,也是金融圈的一位主管,有才华有实力。从他妻子群发的邮件对丈夫说的这句话 你都没有我下属的秘书赚的多 就能看的出,她是一个很有本事的女人。其实事件所涉及的人物都是高智商,都是有头有脸的社会精英。现在闹成这个地步,不免让人唏嘘。博时基金目前已官方发布声明,称已就相关传言启动调查并严肃处理,相关人员目前已离职。公司各项经营业务正常开展不受影响。

  

 

 

相关专题:被带走,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