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移民局新规 10月起入籍申请费涨500刀

京港台:2020-8-1 03:34|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移民局新规 10月起入籍申请费涨500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国土安全部31日公布一项"最终法令"(final rule),10月2日起调整数十项移民(专题)服务和入籍申请的费用,其中将入籍申请费上调逾500元,涨幅超过80%,H-1B签证申请费涨至555元,并首次开始收取"庇护费"。 

  

  国土安全部31日公布一项"最终法令"(final rule),10月2日起调整数十项移民服务和入籍申请的费用。

  经过九个月的审查后,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31日公布调整后的收费政策,将入籍申请费从原来的640元上调至1160元,USCIS表示申请费将全部用于入籍申请的处理,外加一定比例的管理费,这与之前的政策不同。

  根据调整后的新规,H-1B签证申请费也从460元上涨到555元,涨幅21%;L-1签证申请费从460元涨至805元,涨幅达75%。

  新规之下,申请庇护者也将缴50元费用,这是USCIS首次收取庇护费,以往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在美国申请庇护无需缴费,政策调整后,美国将加入目前仅有的三个收取庇护费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斐济(Fiji)和伊朗

  费用调整新规将于10月2日生效,由于新冠疫情冲击,USCIS已关闭全国许多地区的办公室,暂停多项服务,并考虑让员工停薪休假;与其他联邦机构不同,USCIS有97%的预算来自各项移民服务的费用收入,因此疫情严重冲击USCIS的财政状况,目前该机构也已向国会申请12亿元的紧急基金。

  不过USCIS发言人表示,费用调整每两年会进行一次,与当前的财政缺口并无关系,他表示,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USCIS就已经面临每天约410万元的损失。

  USCIS负责政策的副局长艾德洛(Joseph Edlow)指,这些迟来的费用调整对公平、有效的管理移民系统,保护美国民众非常必要。

  USCIS也免除了"童年抵美暂缓遣返"(DACA)计画的更新费用,"梦想生"将不用缴纳275元的更新或续约费用。

相关专题:移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