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撤军?美国将把非洲司令部撤出德国(图)

京港台:2020-8-1 05:28|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撤军?美国将把非洲司令部撤出德国(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准备从德国撤走更多军队,几天前,川普总统批评德国“拖欠”防务开支。美国非洲司令部星期五(7月31日)证实目前处在把总部从斯图加特迁走的初期阶段。自从美国非洲司令部2008年成立以来,其总部就一直设在斯图加特。 

  

  资料照片: 空军人员在德国斯潘达勒姆空军基地

  司令斯蒂芬·汤森上将在一项声明中说:“美国非洲司令部已被告知计划迁移。虽然也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制定选项、考虑地点并作出决定,司令部已开始了这一程序。”

  美国军方官员数月来一直在探讨如何削减大约6千名驻扎在非洲的官兵。

  星期三,美国高层防务官员举行记者会,宣布了把近1万2千美军从德国调走的计划。他们在这次记者会上就预示要把美国非洲司令部总部以及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非洲分部也迁走。

  那项计划已要求把美国欧洲司令部以及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欧洲分部的总部从德国斯图加特迁往比利时。

  目前,目前有大约1千2百名军职和文职人员分配在美国非洲司令部在斯图加特的总部。但是,美国官员说,转移总部可能会影响到美国在非洲的行动。

  汤森将军在星期五的声明中说:“重要的是,我们的非洲合作伙伴要了解我们对他们的承诺依然是牢固的。”他还说,非洲司令部“将继续与我们的非洲和其它合作伙伴共事,解决共同关心的问题。”

  虽然美国非洲司令部的新址还没有选定,一位司令部官员对美国之音说,规划人员将首先考虑欧洲城市,然后会考虑把司令部迁往美国。

  美国非洲司令部发言人克里斯·卡恩斯上校说:“该团队将考虑现有基础设施、住房、运输便利性、足够的医疗条件,还有一系列其它考虑因素。”

  他还说:”这将是一套深思熟虑和有秩序的做法和程序。重要的是,让合作伙伴与美军人员及家属知道规划工作正在开展之中。”

  有关官员说,非洲本身不再考虑范围之中。美国长期以来都试图在非洲维持小规模的军事存在。

  把美国非洲司令部总部迁出斯图加特将会耗费多少资金?迁往它处能省多少钱?这些问题还没有确切答案。

  美国军方官员争辩说,这些变化在战略上是必要的,将使美军更为灵活,但是德国官员已对美国从德国撤走大约1万2千驻军表示了失望。

  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资深盟友、德国议会外交委员会主席诺伯特·洛特根对《奥格斯堡汇报》说:“撤军不是巩固北约,而将弱化这一联盟。”

  包括一些经常站在川普总统一边的共和党人在内的美国议员也对这些变化表示了关注。不过,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吉姆·殷霍夫称这些举措是“明智的”。

  川普本人本星期早些时候为从德国撤军做了辩护。他示意,如果其它北约盟国不增加防务开支,美国也可能撤走在这些国家的驻军。

  他星期三对记者们说:“我们不想再做傻子了。”

  但是一些分析人士担心,从德国调走军队和关键的司令部,有可能会损害整体的军事行动。

  曾任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和外交委员会顾问的布雷德利·鲍曼说:“美国在德国的军事态势让我们获得了巨大的收益。”

  目前在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捍卫民主基金会的鲍曼说:“由于我们在德国的军事态势,我们得把美国的军力投射到北非和中东,而且远远更为有效。”

相关专题:美国,德国,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