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幕僚长:美国大选如期举行 川普会赢

京港台:2020-8-3 22:32| 来源:KZG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幕僚长:美国大选如期举行 川普会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日(8月2日)表示,11月3日的美国总统大选将如期举行,并强调川普总统将获胜。

  梅多斯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面对国家》节目上的言论称,川普总统提出推迟美国总统大选的想法,其实是要表达他对邮寄选票的担忧。

  梅多斯在节目中说:“我们将在11月3日举行总统大选,总统将获胜。”

  梅多斯也认同川普总统的看法,认为在总统大选中大范围采用邮寄选票方式投票并不妥当。他举例最近发生在纽约(专题)的民主党初选,选举结果拖延了数周,更何况是全国范围进行的总统大选,“你可以想像到时情况会怎样。”

  他说:“(川普总统)有责任说明,如果我们100%通过邮寄方式投票,我们会在11月3日获得选举结果吗?我想,结果可能到明年1月也出不来。”

  竞选团队顾问:是民主党想通过邮寄选票推迟选举

  美国总统川普日前发表总统大选被延迟的想法而遭致批评。他随后在7月31日对外表示,他并不希望11月的总统大选被推迟,但他也不想有一个不公平的选举。

  川普竞选团队高级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也在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上向美国民众保证,总统大选将如期举行。他说:“选举定于11月3日举行。川普总统希望选举于11月3日举行。”

  米勒接着说,是各民主党州长试图通过邮寄投票方式、甚至将邮寄选票的截止日期延长到选举日之后,来推迟选举。

  备受争议的纽约州民主党初选在6月23日举行,初选采用邮寄方式投票,导致选举结果在一个月后才陆续开出,而且投票过程中发生许多争议。邮政工作人员7月30日出席法庭听证会指出邮寄选票带来的问题。

  两名候选人和十几名选民在本月初提出联邦诉讼,以期阻止数千张邮寄选票因邮戳问题而被视为无效。

  邮寄选票必须被盖上6月23日或以前的邮戳,才能被视为有效。该诉讼指控,成千上万的邮寄选票可能会因为邮戳问题而被视为无效。

  此外,有成千上万张选票在6月22日选举日的前一天,才寄达选民手中。这意味着很多选民没有足够时间填写和寄出他们的选票。

  前州司法部长:内华达州在抢夺总统大选

  米勒也批评了包括内华达州在内的各州扩大采用邮寄选票的努力。盖上11月3日邮戳、并于大选日之后寄达的选票,将被视为有效,米勒说,这才是推迟了大选。

  前内华达司法部长拉索特(Adam Paul Laxalt)8月1日发推文说,州长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和内华达州民主党召开了一项不公开的特别会议,并在24小时之内通过邮寄选票和选票征集活动。“他们在抢夺美国总统大选。”

  川普转发这条推文,并批评“这太离谱”。他呼吁应对内华达州扩大邮寄选票范围的决定提出诉讼。

相关专题:美国,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