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罗霈颖惊传失联 友人上门时她已在家身亡

京港台:2020-8-4 03:22| 来源:联合报 | 我来说几句


女星罗霈颖惊传失联 友人上门时她已在家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罗霈颖。记者林怡秀/摄影

  罗霈颖(前名:罗璧玲)8月3日惊传失联,好友四处联络不到她,据了解,友人上门发现她已经在家中身亡,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中。

  59岁的罗霈颖人称东区罗姐,她交游广阔,最近友人多日联络不到她,进到她家查看才发现她倒在家中,已无生命迹象。

  罗霈颖近期都有使用脸书留言互动,4天前还抱怨振兴券不如发现金。警方抵达她位于八德路三段的住宅,发现她已无生命迹象,死亡多时但无明显外伤,已经拉起封锁线调查中。

  

  罗霈颖。图/摘自脸书

  记者萧雅娟/台北即时报导

  女艺人罗霈颖(旧名罗璧玲),昨晚9时许,遭朋友发现陈尸北市松山区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警方获报后到场罗明显死亡,初步了解,罗并无外伤,现场无外力介入迹象,今天将报请检方相验。

  59岁罗霈颖,平日疑似有服用安眠药入睡习惯,朋友发现多日联繫不上罗,昨晚担心前往她的住处查看,不料却发现罗陈尸屋内,立刻报案求助。

  据悉,八德路大楼是罗的工作室兼住处,现场没有外力介入迹象,罗的大体没有明显外伤,现场没有服用大量药物、酒类迹象。全案今天早上将报请检察官相验,也会调阅大楼所有监视器画面,釐清是否有人进入罗的住处,用以釐清案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