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侄女曝:梅克尔远比川普聪明 快把他逼疯

京港台:2020-8-4 04:54|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侄女曝:梅克尔远比川普聪明 快把他逼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的姪女玛莉(Mary Trump)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表示,认为德国总理梅克尔远比叔叔聪明,川普本人深知这一点,并且对此抓狂。美国总统川普痛恨女性?

  德新社报导,川普姪女玛莉日前接受德新社专访、为月中即将在德国上市的新书《太多,永远不够:我的家庭如何创造全世界最危险的人》(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 How My Family Created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Man)宣传时再度大爆料,她认为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在智力上远远胜过」川普,「我认为他痛恨这件事,并且让他抓狂。」

  作为一名临床心理学家,玛莉认为川普和德国的关係出现争议,一部分原因在于德国有强大的女性领袖,她评论川普「在面对女强人时通常表现不好」。

  玛莉还爆料,川普当年在纽约(专题)和犹太裔的房地产开发商做交易时,曾隐瞒自己有德国人血统的事实,并向对方供称自己是瑞典裔,以避免激怒对方,事实上川普家族除了来自德国,还有一部分苏格兰血统。

  「我们家族中完全没有瑞典人,不懂他为什麽不说我们是苏格兰人,超怪的。」

  玛莉在新书中指出,如果川普在11月大选中连任,将会是美国民主的终点。她在专访中指出,届时她将投票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她称儘管身为自由派民主党人,此次大选并不是在民主党或共和党之间选边站,而是在对与错之间做选择。

  玛莉指出,她出书的目的是要提供大众4年前他们所不知道的有关川普的资讯,「所以不管11月他们投给谁,他们都不能再说,『噢,我不知道他做过这件事』。」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