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败选后如何继续赖在白宫?川普可能会用这招儿

京港台:2020-8-5 04:45| 来源:亚太日报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败选后如何继续赖在白宫?川普可能会用这招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11月大选在即,现任总统川普的支持率却低迷不振,人们越来越担心,如果川普在11月的大选中失利,他可能会想尽办法保住总统职位。民主党最高领导人南希·佩洛西曾说,如果川普落选后不从白宫走人,就把他轰出去。川普的对手拜登(专题)甚至已经表示,若到时候川普赖着不走会动用军队,请他走人。

  近日,一名资深民主党人士表示,川普可能会使用紧急权力延长他在白宫的任期。目前,拜登在竞选总统的几项主要民调中遥遥领先,众议院多数党党鞭克莱伯恩认为,川普无意“和平地”将权力移交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他说:“我不认为川普打算离开白宫,他不打算进行公平和不受约束的选举。我认为,他计划以某种紧急方式安置自己,继续留任。”

  上周,川普提出了推迟即将到来的选举的想法,暗示投票应该推迟,“直到人们能够正确、安全、安全地投票。”川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由于新冠病毒疫情严重,数百万美国人将通过邮政服务投票,2020年的美国大选可能会出现选举舞弊。但包括许多著名共和党人在内的国会议员均否决了推迟选举的建议。

  但专家们对川普的说法表示怀疑,他们援引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2012年和2016年进行的两项研究之前的研究,称美国的选举欺诈极其罕见。从2000年到2012年,全美只有10起伪造选民身份的欺诈案件。

  此外,川普还多次错误地宣称,如果没有“数百万非法投票的人”,自己早就在2016年的普选中击败前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华盛顿邮报》随后对2016年投票数据进行了分析,发现当年只有4起选民欺诈案件。而且在这四起案件中,有三人曾两次试图投票给川普。

  参议员马可·卢比奥说:“川普可以提任何他想提的建议,但法律就是法律。任何推迟2020年大选的行动都需要国会的批准,这意味着需要民主党占多数的参议院和众议院都批准。”

  即便是在一系列主要民调中川普均落后于拜登,川普的团队依旧信心满满,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周日表示:“我们将在11月3日举行大选,总统将会获胜。”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0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