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举报鲍毓明性侵"养女"被指"有两个年龄" 警方介入

京港台:2020-8-5 20:00|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举报鲍毓明性侵"养女"被指"有两个年龄" 警方介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5日,鲍某明性侵未成年“养女”一事再起涟漪,女孩被指有两个年龄。公安部门人员透露,其同一学籍照片可查两不同身份和年龄。目前相关部门正调查。

  相关新闻

  鲍毓明性侵案养女否认恋爱关系:2015年底就被性侵

  4月15日,新京报对话当事双方。被指控男子鲍某某称,他于2015年接触到当时14岁的小可(化名),想收养但无法办收养手续。2017年下半年,他和小可日久生情,确立恋爱关系,并发生关系,还带她见过父母。小可则坚称,她和鲍某某并非恋爱关系,她在2015年年底就被性侵,遭到控制,被迫看色情视频。4月13日,最高检及公安部已派出联合督导组,赶赴山东对该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目前,小可再接受警方调查取证,鲍某某取保候审中。

  

  

  

  鲍毓明抛出"聊天记录" 女孩:QQ是他的 性侵是事实

  4月11日,“被指性侵养女”事件当事人鲍毓明的一位中间人向澎湃新闻发来书面回应,并附带9段手机录频。这些录屏记录了从2016年至2017年两年多时间,疑似与“养女”小芳(化名)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中,“小芳”多次提到“亲爱的”、“结婚”等内容亲密内容,“小芳”还提到让鲍毓明等她两年,二人还约定去拍婚纱照。不过该聊天记录真实性尚待确认。

  小芳还表示,她使用的QQ号是鲍毓明用他的身份信息注册的,他知道密码,此前经常登录小芳使用的QQ号检查聊天记录等信息,不排除鲍毓明“自己跟自己对话”。小芳称,以上信息她都向公安机关作出过说明。

  据《南风窗》报道,在警方的促使之下,鲍毓明曾给小芳写了一封保证书。保证书中写道:“给我现在的女儿,和未来的妻子。”

  女孩称被鲍毓明多次威胁恐吓 鲍某某:她们的悲惨故事没实话

  当事女孩小可告诉新京报,鲍某某不让她乱讲发生性关系的事情,“不仅说我妈会被杀害,和任何人讲这件事,他都会找人杀了”。鲍某某回应认为对方胡编乱造,“她们的悲惨故事没实话”。而鲍某某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和小可不是养父女关系。对于两人到底什么关系,鲍某某没有向记者回应。目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已与公安部组成联合督导组,赴山东督导案件办理工作。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