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返校了!芝加哥公校政策急转弯 新学期宅家上课

京港台:2020-8-6 03:21|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不返校了!芝加哥公校政策急转弯 新学期宅家上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芝加哥(专题)公立学校将近36万名学生,秋季新学期将全部透过网络授课,CPS目前预估至少要到11月以后才可能重开校园。

  还在犹豫要不要选择让孩子加入“两天返校上课,三天在家网课”的家长不用纠结了,芝加哥公校系统(CPS)5日政策大转弯,原本积极推动“混合授课”的CPS,决定9月8日开学的新学期,36万名学生将一律采取在家上网课的远距教学,该措施至少会持续11月5日。

  芝加哥市市长莱特福特与CPS执行长杰克森(Janice Jackson)、卫生局局长亚瓦迪5日一起宣布了上述最政策,根据CPS官员指出,所以改变原本的开学计画,多少受到来自教师工会、家长质疑校园安全的庞大压力影响,加上最近该市新冠病例出现增加趋势。

  芝加哥市长莱特福特4日下午才公开表示,她与卫生局局长谈过,只要有适当的防疫方法,各级学校开学并不会有太大风险,没想到几个小时后,就传出CPS决定新学期改采全面网课。

  为了要不要返校上课,CPS在宣布“实体与网络混合教学计画”后,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场视讯会议,开放接受家长提问,此外,公校7月31日也才向所有家长送出通知,要求爸妈必须在7日前替孩子选择是否返校上课。

  主张“全部网课”的芝加哥教师工会,对于CPS持续推动“混合教学”表达不满,4日甚至威胁计画发起罢工,争取取消新学期返校上课。

  不过,市府官员透露,让CPS与市长改变心意的主因,并非来自教师工会,而是最近芝加哥近日出现疫情反扑现象,该市4日新增新冠病例达273名,确诊率为4.8%,此外,公校系统也收到不少家长反馈,均明白表示不会送孩子回学校上课,官员说,“如果孩子不回校园,混合教学计画等于虚设”。

  亚瓦迪也提到,以她个人意见是倾向于让戴着口罩、维持安全距离的孩子回到学校上课,“我真的不觉得这样做的感染风险会有多显著”,本身是医生的亚瓦迪说,她强烈觉得返校上课才是对孩子教育最好的方式,尤其是无法坐在电脑前长时间学习的幼童。

  针对公校返回校园上课安不安全?芝加哥卫生局局长亚瓦迪4日回应表示,必须根据当地疫情是否受到控制,以及学校是否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我不能说回到学校完全没有风险”,她也提到,最近芝加哥的病例增加数,又出现增长现象,一旦病例涨势持续,民众感染机率也将随着增加。

相关专题:芝加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