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雨绮“人设”塌了,她根本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京港台:2020-8-6 05:10| 来源:愚乐观茬家 | 我来说几句


张雨绮“人设”塌了,她根本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张雨绮,她除了这次《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外,几乎没参加过什么综艺真人秀,第一次参加就可以俘获这么多观众的心,属实是有巨大魅力的

  8月5日,《浪姐》加更版播出后,小雨同学再再再次上了热搜。这次是因为她的山东拉普,简直不要太好笑!

  

  张雨绮,在没看《浪姐》之前,她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御姐。看了节目之后,她就是个超级可爱的傻白甜。

  她的“傻白甜”可不等于玛丽苏,有时候她蠢的可爱,纯的实在,不是负分项,反倒为她加了不少分

  之前一直停留在她演过的几个角色里,或妩媚、或霸气的样子,在节目中一出场就让人不自觉地带入这种感觉。

  

  让大家有反差萌的感觉,始于第一次姐姐们的首秀当中:首先,选歌上能够选择《粉红色的回忆》这首老歌,和她的无论是年龄和气质上都不大符,隐隐地感觉到会是一场“车祸”

  果不其然,还没等开口,就连走了三个顺拐,似乎本人还没怎么察觉,为这首还没开始演唱的歌加了许多搞笑的成分在。

  

  不仅身体上没有协调性,五音好像也不咋全。整得大家都把这场演出当成一次笑话看。

  事后轮到了评委打分环节,她一脸自信得意地接过X牌,却误解为是最高等级无限可能的意思,这么单纯和欢喜雀跃的样子让评委们和小明哥都不忍心揭穿真相

  “傻大姐”的模样一直贯彻到下场后,和其他姐姐们炫耀着自己的X牌,这时候不知道因为她的“傻白甜”换来了多少姐姐们和观众们的笑声。

  成为观众席一员的时候还不忘为姐姐们大声喝彩,里面数她的声音最大,荣获“人间鹦鹉”的称号

  最近的一次四公舞台上,因为票数与自己设想的不同,张雨绮一时情绪失控冲到了后台,之后又说因为跑完了累了就不想哭了。不想哭了可还行哈哈。

  

  “傻白甜”是她性格里特有的,不是装傻也不是真傻。在刚刚好的尺度内表现她的单纯,能够在众30+的姐姐们中因为顺拐出圈、拿到X牌还兴奋得不行、“人间鹦鹉”般的呐喊、富有个人魅力的“山东拉普”,这么受欢迎不是没有原因的。

  

  在《彩虹节拍》里作为队长,她的风格与其他组的队长完全不一样,就是“亲民”、非常实在的为大家考虑。为金莎现场征婚、为她创造和男生聊天的气氛,这样的她很难不被人喜爱。

  

  你以为她只有“傻”吗?“人间清醒”才是她的内核

  

  

  一、领导力。

  在《艾瑞巴蒂》的时候可以说是节目到现在以来最乱成一锅粥的组合,她的能力在其中并不突出,甚至显得话很多。

  

  直到二公里《管他什么音乐》首当队长一职,但她好像并不是没有经验的样子,在领导这方面拿捏得死死的。

  督促队员们一遍遍地走动作和复习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但她可以很完美地解决掉这个硬骨头:“陪我再练一遍这个动作",语言的艺术就是很绝妙,不仅达到了多次练习磨合的效果,还能主动放低姿态,使得队员们很舒服,一举两得,不愧是你张小雨。

  

  除了第二次公演还有之后的几次她都连任了队长,让人觉得来到她的组里的姐姐们都可以很肆意、很幸福。因为张雨绮的领导完全不拖沓,和她的性格很吻合。计划性很强,她属于有问题就解决问题,不必藏着掖着,合作下来让人感觉很轻松

  二、服众能力。

  最记忆犹新的还是二公她的那个组,第一次当队长不能避免的就是压力很大,外加上她本人是很要强型的,在一次训练情绪崩溃的时候,说出的这番话让人重新审视了许多事情

  

  

  确实,一个人,尤其是娱乐圈中的人,如果没有什么所谓的代表作,全靠那种虚无的观众人气,都没有什么底气的

  拿她之前演绎过的角色来看,从《长江七号》温柔善良的袁老师到《美人鱼》里霸气侧漏、敢爱敢恨的若兰,无一不是给我们的脑海里烙下了深刻回忆,在本行上这样严格要求自己,在唱跳这个之前张雨绮完全未有涉足过的领域,按她的性格自然是要做到尽善尽美的

  这几句话脱口而出,相信她组的其他两个人对她会是由衷的信任和服气。

  

  在第三次公演,规则发生了一些变化,每个组都需要择选一个人来单独表演《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

  单拿业务能力来说,她组里的蓝盈莹和张含韵相比,业务能力属蓝更优秀。但张雨绮剑走偏锋,把这个机会给到了小花,因为当其他队长把这个规则看作是加分的极好的机会的时候,她却把它看成是可以提高个人关注度的砝码

  

  

  绝对的人间清醒没跑了,张含韵会因为这次命运的转变感谢张雨绮的,蓝盈莹也不会有什么怨言,因为选择小花之前已经把她夸上天了。

  所以服众的能力上,她完全担得上数一数二的位置

  三、大实话脱口而出。

  她和别人不一样的清醒在于,她不仅心里和明镜一样,说出来的话也都是大家埋在心里却不敢明说的,但她做到了。

  伊能静简直是一个作精高手,她在许多人面前都是耀武扬威的样子,但当她落在张雨绮手里的时候,就变了。

  

  因为什么呢?

  张雨绮心直口快的性格众人皆知,她看不惯的事情绝对不会憋着,可能节目里没有播出来对伊能静的直言以待,但有一个镜头捕捉到,她毫不犹疑地说出伊能静很能“作”,这种感觉就像官方吐槽那般解气

  

  在姐姐们的夜晚茶话会上,问到大家如果被淘汰了会不会再回到这里。看到大家沉默的样子,她直接就说:“反正我不会,因为丢人。”

  

  会有很多人觉得被人刷掉再回来会是件丢面子的事,但总会有人为了热度流量回来。

  莫名其妙,看到张雨绮的所作所为真是有种大快人心的感觉,她虽然经久处在娱乐圈,但没有被其中的污垢脏了自己,她依旧清醒,但也不乏憨傻可爱的一面,这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相关专题:王全安,张雨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